本格列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
嚴重警告:本格內容充斥暴力與腥羶色之字眼,未成年者請勿擅自閱讀,若真的很癢忍不住,請由父母陪同閱讀,若父母沒空,請由兄姊陪同閱讀,若兄姊不幸跟你一樣幼齒到未成年,那麼李馬可謹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格與您有緣無份,謝謝別聯絡!

2006年7月8日,我在YAHOO!奇摩部落格有了棲息之地。


2008年7月6日,我在YAHOO!奇摩部落格黯然消魂。


等不及滿兩週歲便宣告夭折。


帶點傲氣、心生負氣。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讓我想想先,這事兒該從何說起好呢?


故事帶著戲中戲的味道,可以用倒敘、插敘來增加戲味,問題是,這裡是平面媒體〈是地,只有文字當然可視為平面〉,兩種手法無法如大銀幕那樣完整呈現出本人的遭遇,索性就平鋪直述從頭說起吧。


進入故事之前,在此先答謝各方友人大德的貼心呵護與關懷,未免大家持續追問我的近況而令雙方不勝其煩,這篇文章獻給所有向我問安過的人,至於知情卻連一句問候都沒丟過的人呢?謝謝你們讓我對於朋友的定義有了更深一層得道的領悟。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兩岸要直航了!


九哥主演的電影推出導演珍藏版了!


我準備統了,你(妳)準備統了嗎?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週末夜,凌晨1點。


爹在某座方城裡廝殺、娘在友人處哈拉、妹在越南出差溜達。


獨自一人塞在天空藍的皮質沙發,不想陷入憂鬱的輪迴,做作?無法作假......


視線越過5罐空洞擠壓變形的台啤身影,發楞地盯著42吋螢幕這架新成員,手裡尚握著灌了2分之1、冰涼不再的輕盈的半瓶酒好集滿1手有始有終,寧願是半瓶醋悠哉些,我想。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往,每當信箱收到一脫拉庫的轉寄信件時,常常看都不看就直接往垃圾桶丟去。

今次,這封信,我非但不會刪,而且還會好好珍藏,同時,早晚參拜餵它吃香,看哪天能否發爐讓敝人三生有幸轉戰這間公司,恩......應該說〝享受〞這間公司才對。


依我看來,萬事達卡那千篇一律的形象廣告真的要考慮把Google的內部陳設納入下一季的異業結盟的提案裡,蝦咪「X無價」整個就是一個遜掉,工商社會人人都在忙著上班賺錢,日也操、暝也操,操操相連到喊操,情情愛愛沒幾個人有時間去體會它的「無價」啦!反而辦公室的設備好壞才是市井小民接觸時間最長也最感實用的福利啦!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是看完《一路玩到掛》後,我最想對原本厭惡至極的傑克尼克遜獻上最衷心的一句美言。


「有舞堪扭直須扭,莫待無舞空扭人!」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一氧化碳漸漸把鼻窒息


菸的焦油  似乎把肺抹黑後再重獲新氧


如果黑咖啡漸漸苦澀味蕾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陣子最夯最廣受期待的電影莫過於《慾望城市》了。


哈比女凱莉唬爛愛情、潘金蓮莎曼珊狼虎胃口、矜持妹夏綠蒂扭捏做作、女漢子米蘭達正襟危坐。


總結四個搖擺女在紐約曼哈頓扭腰擺臀招搖過市,閒磕牙之餘,就是不斷買東西、吃男人、吃男人、買東西(P.S. 這不是香港,當然不是吃東西)。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若說起北歐,普世印象不外乎是經濟富裕、世外桃源、金髮碧眼。


小電影,丹麥的質與量足可媲美東亞的日本;藝術電影,拉斯馮提爾舉世聞名。


瑞典的IKEA身影或多或少出現在家中的某一角。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無法早起、憤世嫉俗‧‧‧」嚇退雇主


看完以上這則新聞報導,馬可老師今兒個就來上堂「職前教育」的通識課程,幫煩惱找不到工作的社會新鮮人擬定職涯規劃和判定職業性向。


離個題先,想當年馬可老師剛要踏出社會找第一份正職時,每一份履歷表和自傳可都是花了好一番心血哪,字字校正又斟酌,莫不深怕哪一小點有漏洞或自傳出了個錯字,甭說注音,那時甚至連啥火星文都還沒出現,老套是老套、八股是八股,但工作找得堪稱一路順遂。


看了以下一堆不知是狗咬豬還是豬咬狗的ABC...XYZ#$%^&*()/世代的求職自傳金句後,馬可老師在此向這些不識愁滋味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作個良心的職前建議,若能虛心受教,保證工作手到擒來。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