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當信箱收到一脫拉庫的轉寄信件時,常常看都不看就直接往垃圾桶丟去。

今次,這封信,我非但不會刪,而且還會好好珍藏,同時,早晚參拜餵它吃香,看哪天能否發爐讓敝人三生有幸轉戰這間公司,恩......應該說〝享受〞這間公司才對。


依我看來,萬事達卡那千篇一律的形象廣告真的要考慮把Google的內部陳設納入下一季的異業結盟的提案裡,蝦咪「X無價」整個就是一個遜掉,工商社會人人都在忙著上班賺錢,日也操、暝也操,操操相連到喊操,情情愛愛沒幾個人有時間去體會它的「無價」啦!反而辦公室的設備好壞才是市井小民接觸時間最長也最感實用的福利啦!



免費冰庫喝到掛,靠!金正氣死有生目睭的人。

大家只要卯起來一天給它殘殘喝個10瓶,一瓶以NTD25元計價就好,當場就現賺NTD250元,再按照會計學借貸法則的理論,厚,每天都可以搭黃包車痛痛快快上下班了啦我跟你們講!



↑ 忘記「X無價」吧,那是憨人所想的,聰明人只管看高不看低,如今,「軟趴上班」才是至高無上的「」王道!


親愛的谷歌,不管是廁所領班、總機打雜、送件小弟、看門走狗......等等等等等等,我通通都準備好了,僱用我吧,谷歌



 拜託,就連亞洲天王Jay都瞎到想轉行作伙去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