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列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
嚴重警告:本格內容充斥暴力與腥羶色之字眼,未成年者請勿擅自閱讀,若真的很癢忍不住,請由父母陪同閱讀,若父母沒空,請由兄姊陪同閱讀,若兄姊不幸跟你一樣幼齒到未成年,那麼李馬可謹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格與您有緣無份,謝謝別聯絡!


你以為東方好萊塢還是香港?


你以為純愛偶像劇還是日本?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要當一個純花瓶的偶像明星何其易?只要外表唬得過人就可以!


要當一名有演技的偶像明星何其難?可能要為戲暴瘦、可能要敬業到犧牲吃蟲!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觀看此篇文章之前,煩請勞駕各位複習《原來,美女是該死的!》一文先,如此一來,才能前後融會貫通進而到達通體舒暢的美境。


格友*百憂解*在前文回應著:「唉~~不只美女該死...醜女也該死...如果...2者可以自由選擇的話..至少當個該死的美女吧!!」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個2007年,來自遙遠的北歐芬蘭證明了她的電影工業是如何地發達、如何地讓全世界的影迷無法忽視她的電影故事是多麼地吸引人!


早先的《職業男人》讓十年前的《一路到底脫線舞男》頓時顯得無足輕重;本週末即將全國上映的《冰火情敵》則讓觀眾錯愕,原來,1987年的《致命的吸引力》裡的第三者角色可以在元配身上成功轉化,只不過,元配不是患有極端的心理疾病,而是染上了令人手足無措的宿命,她看似肖婆,可更是個可憐兒。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泰示威濺血  國際機場關閉


你以為你懂什麼是暴民?其實,你根本不懂!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聲明,這篇文章純粹是在欺騙社會詐騙文章數量,毫無意義可言,煩請自由斟酌點閱,人家可不希望您興沖沖看完之後一肚子大便想幹譙!


此外,在《亞洲的不死娜姐 ~ 劉德華》一文中,忘記提到一件小故事,由於當時在詢問Ella合照意願,而Ella又爽快答應之後,人家便一股腦兒地把相機猛往旁人的手中塞去,完全沒注意到幸運獲得天外飛來的相機一台的婦人正是Ella的娘親,說時遲那時快,Ella的助理霎時挺身而出幫忙當起攝影組,拍完照後,原本想向Ella的娘親說聲抱歉,有眼不識泰山,可轉眼間Ella一夥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離去,本人謹在此向Ella阿娘說聲:So Sorry!Sincerely!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德華,三個字,代表的是許多5年級B段班、全體6年級與7年級A段班學生從小遙不可及的夢想!


港產電影,我們絕不會錯過劉德華!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un_fatboy_run_ver4_xlg.jpg


唬爛《求愛馬拉松》之前,我想離一下題先。﹝是的,Again!﹞


話說每當電視被遙控器把玩到華語片頻道時,有三部星爺的電影始終能讓我那雙宛如在操練外丹功的手指停止甩動,一部是1992年搭配芳華不死的百變女郎梅艷芳的《威龍闖天關》,一部是1994年的《齊天大聖》東西遊記系列﹝該說兩部?﹞,最後一部則是1996年票房橫掃千軍的《食神》。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曾經看過一則國外所作的研究調查報告,什麼特徵最能分辨出對方是否為盎格魯薩克遜人?榜首的答案為:損人。


當然這可能有言過其實之嫌,但不可否認,許多來自英倫地區的影片往往透過大銀幕讓全世界的影迷不斷接收到的訊息卻的的確確名符其實,而《殺手沒有假期》大概是我近年來看過最佳也最有深度的英國電影。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伊能靜和黃維德互玩 = 玩死小哈利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