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篇文章純粹是在欺騙社會詐騙文章數量,毫無意義可言,煩請自由斟酌點閱,人家可不希望您興沖沖看完之後一肚子大便想幹譙!


此外,在《亞洲的不死娜姐 ~ 劉德華》一文中,忘記提到一件小故事,由於當時在詢問Ella合照意願,而Ella又爽快答應之後,人家便一股腦兒地把相機猛往旁人的手中塞去,完全沒注意到幸運獲得天外飛來的相機一台的婦人正是Ella的娘親,說時遲那時快,Ella的助理霎時挺身而出幫忙當起攝影組,拍完照後,原本想向Ella的娘親說聲抱歉,有眼不識泰山,可轉眼間Ella一夥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離去,本人謹在此向Ella阿娘說聲:So Sorry!Sincerely!


星期五當晚看完劉德華演唱會回到家後,手機忽然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它真的好久沒響了!」我邊暗自竊喜邊連忙接起話機,完全不讓它有響超過三聲的機會,在這個股市跌個狗吃屎的年代,人家的市值也跟著歲數呈正比直線下滑,決不能漏接任何一通電話自貶身價,說有多可悲就有多口憐。


「Hey, Marco, it's 子強, how are you doing?」熟悉的聲線帶著生硬的法式腔英語,而且永遠只會說兩個中文字 ─ ─ 自己的台式名字。


子強回來台灣了!距離上次見面已將近兩年之久。子強,法國巴黎人,我倆相識於美國紐約,好人一個,曾帶著我走跳巴黎各大知名夜店,我左手臂上的圖騰刺青便是在紐約近朱者赤下的禮物,難忘的時光、不滅的紀念。



KTV是這法國仔的最愛。遲了的我,進了錢櫃包廂後,一群熟悉的臉孔映入眼簾,興奮之情溢於言表。Here I am, my friends!






Ricky Martin演唱的《Maria》始終是子強不變的主題曲,而姿與馬可本人的伴舞也是不變的SOP!


Come on!Let's Un, Dos, Tres!Un Pasito Palante!Un, Dos, Tres!Un Pasito Pat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