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三個字,代表的是許多5年級B段班、全體6年級與7年級A段班學生從小遙不可及的夢想!


港產電影,我們絕不會錯過劉德華!


流行歌曲,當年的青少年沒有人不會唱《如果你是我的傳說》!甚至要會唱《愛的連線》那才稱得上「死忠」!


這個夢想,歷久彌新,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反之,夢想不老、不滅,如同他的歌曲《友誼歷久一樣濃》,越發濃醇香。


當年被他迷得團團轉的笨小孩,如今已長大成人,卻仍心甘情願繼續被騙,只要夢想屹立不搖,我們,永遠有個指標可以向前邁進而沒有迷途!


劉德華,幸好有你,讓我們看到原來只要努力,動力會源源不絕而忘了年紀。


劉德華,幸好有你,讓我們第一次看到原來超級巨星開演唱會可以連續三個小時Non-Stop又唱又跳不對嘴、不忘詞、不走音。


劉德華,幸好有你,讓我們在歲末年終可以暫且忘卻紛擾不公的現實環境,「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台北小巨蛋」首場之夜將是今年唯一可堪保留回味的最美好的回憶。


這一夜,我們嗓子喊啞、眼眶哭腫、手掌拍紅,卻十足暖了心窩!


這一夜,夢想終曲時,臉頰默默掛了英雄淚,夢想沒有開口、沒有回頭,緩緩地沒入舞台......


夢想發自肺腑著:「六年了,六年沒有在這邊,我欠你的,今天晚上還給你!」夢想不知,他給我們三小時,我們將會給他一輩子!


謝謝你,永遠的偶像,亞洲的不死娜姐 ~ 劉德華!


演唱會最感人的橋段該是大銀幕播放劉德華與葉德嫻﹝戲路可喜可悲又能唱的令人肅然起敬的一代巨星﹞主演的不朽名片《法外情》片段,搭配劉德華演唱《法內情》的電影歌曲《親愛的小孩》,此情此景,時光倒流,無論往事是笑是淚、記憶是苦是甜,歷歷在目、點滴湧上心頭......




後記:演唱會散場後,走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不斷聽到來自前後左右群聚討論無法平撫久不散去的激動之情的聲音,有人說還想哭,有人說好像吃了興奮劑直直亢奮,還有人說華仔沒唱《把今生忘掉》等等,而我呢?心中只有個小小遺憾,就是在場內時無人大聲喊出:「劉德華,《投名狀》就你演得最棒,我們不屑金馬獎,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



↑ 意外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