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真的很好笑


上圖為星爺的後宮佳麗經典系列款式:夢遺逸品!看到這種鬼照片,就知道這篇文章又是來詐騙!


台大推男女混宿  網友諷:只會增加墮胎率!


台大女「腋」毛不拔  網友:不穿奶罩先啦!


想當年﹝雙目直視遠方,頭頂冒出‧‧‧的對話框﹞,在大學課堂上,我從未曾吃過雞腿,因為,我都非麥當勞不吃,教授,對不起,薯條香到你!在大學校園裡,別說穿削肩露腋毛,只要看到有女生的鼻毛在唱秋,我們就會想幫她挖鼻屎!在大學宿舍內,公母雜處是絕對,但那是奠基於你情我願,室友開心,我也就甘願,可若說到要堂而皇之地把男女混宿搬上檯面?挖咧老天爺,沒人想逼自己每天看到走鐘的小倩在面前出現,遑論無意中算出她何時會好自在、何時會和一雙翅膀說拜拜!


平平是大學,幸好我沒台大的腦袋,好家在!


在這個失業率突破百分之六的年代,我希望台大女生去找工作時,都真能讓腋毛出櫃大放異彩,若面試官不會認為妳是個爬袋的話,我就叫我家那位在中學任教的娘親於天氣一轉暖時,天天去學校秀腋毛給莘莘學子們秀秀!


露腋毛很爽我很瞭,但真的會艱苦到旁人,好吧,或許妳能解釋為妳很孝順,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過醜就是醜,那就好比妳可能哈死三百壯士的肌肌,但妳會練到像妳的夢中情人那樣肌樂嗎?ㄘㄟˋ,小妹妹,台大現在不是都在起鬨出了瞎咪五姬了?趕緊將你們拒絕剉毛的精力,花在抵制被妖魔化的姬妾身上吧!否則,免肖想有男生會和毛怪聯誼啦!


混宿吶混宿,葷素吶葷素!聽說,台大學生表示,不僅男女混雜,而且要讓男同志混女舍、女同志混男舍,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吶!金正有夠肖!相信我,如此一來,只會便宜到色胚與醜妹而已,假同志之名,行鹹豬之實,夭壽骨,我幾乎都可以望見整棟宿舍充滿「人頭馬」與「四角獸」的畫面哩,好不一個A吶!屆時,宿舍裡應能欣賞到以下這般慘烈的風景:



甚至極可能還會爆出以下三種脫序行為:


這一集真的很好笑


↑ 歪嘴雞擱想要呷好米


這一集真的很好笑


↑ 站壁


這一集真的很好笑


↑ 嚕壁


後記:感謝小騷貨不計形象大力相挺友情客串本集類戲劇《恁祖媽係台大人》的演出,小騷貨,就是妳,最佳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