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人民要的「元旦祝詞」


八八水災搞到天怒人怨時,陰九姑娘跑回閨房梨花帶淚地拿起電話向大姊泣訴:「哼!好心沒好報!」


國光疫苗陰九姑娘打了,嘸麻痺嘛嘸死去,真是 ─ ─ 幹!壞心沒壞報!


國光疫苗台灣人民打了,有麻痺嘛有死去,真是 ─ ─ 唉!好心有壞報!


ECFA的條文沒半個人看到,全體忠貞的國民黨員仍死命地要幫陰九姑娘抬上花轎,真是 ─ ─ 嘿!壞心有好報!


誰說冤冤相報不會了?水一淹、針一打,死了不就全都一了百了!否則,難道要來場「刺馬」的戲碼?喔,不,那是暴民的手法,咱台灣人都是良民,咱真的都很怕!


陰九姑娘牽隻陸委會的賴蛤蟆,告訴大家「開大門,走大路」通通不用怕,我們完全不知道在說啥,因為我們聽不懂兩棲類說的話!


陰九姑娘的政治這盤棋玩到沒得下,竟然還允許自個兒一顆蕩漾的春心肆意大發,任性地下了十二道金牌火速召回遠在美國的昔日心愛的金駙馬,馬呀馬的馬,馬的玩她馬!著實令人看了好生尷尬,好不一個邋遢!


陳雲林要買的柳丁,已經在台灣人的肚子裡!那毛巾呢?小傻瓜,從頭到尾演了一齣戲來誆你!虧你還被陰九姑娘逗得爽嘰嘰!


再這樣下去,死了的確不有趣,但不死也沒用!至少我們還有大悲哀咒,可以普渡眾生、詛咒卡到陰的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