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隊「出拳」得分  副審鄭大為成公敵


曾敬翔遭攻擊未抗議  跆拳協會罵鄭大為喪心病狂


運動場上,「誤判」時有所聞見怪不怪,否則,網球比賽也不會出現採用鷹眼系統讓選手「Challenge」主審了,一「眼」定江山,挑戰成功就是成功、失敗就是失敗,裁判若果真誤判,誰敢叫囂是「攝影角度」出問題,自己才是對的?


沒想到,這個人竟然在台灣現身了:稀世有如魔戒,邪惡可比咕嚕,媲美矮子矮一肚子拐的哈比 ─ ─ 鄭大為!



鄭大為譙曾志朗煽動暴動,親愛的,有沒有覺得很耳熟呀?原來,曾幾何時,被暗算的曾敬翔和當初抗議陳雲林而被中國台北公安打著玩兒的民眾一樣,都是暴民來著呢!


鄭大為說他確實看到對手只打到曾敬翔的護具,他絕對是依良心來給分。原來,曾幾何時,全台灣人在鄭大為眼中都是瞎子,唯有他一人是「火眼金睛」來著呢!


原來,曾幾何時,全台灣人都犯了大錯了,咱們高估了馬英九,因為,尚有鄭大為的「自我感覺」和馬英九一樣「良好」呢!


鄭大為,喔!不,大尾ㄟ,我們都會聲援你,曾敬翔被打是活該,因為我們很怕被當暴民!驚都驚死了柳!還有,我們也相信曾敬翔的確是被打到護具,因為我們不想被當盲人,連隻大象都摸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