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2億多大樂透!穿著滿身名牌領獎  捐零頭1萬6800做公益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看過以上這款新聞報導,我不清楚大家有何想法,但我只覺得揪靠北!


阿奇怪咧,每回只要有人中頭彩,發行彩券的銀行就非得發個新聞稿昭告天下又有哪個不長眼的沒捐錢或只捐多少銅板了,而且各大媒體還都很樂意配合演出,說媒體沒收紅包打死我都不相信,那此種浪費社會成本的垃圾,媒體從中獲得的好處要不要也大方拱出來?


問題來了,新聞內容究竟是要表達啥啦?


沒捐的或捐得不像樣的都是死白目豬頭?對,就是這樣而已!


人家捐的款不合銀行意,銀行就假聖人指桑罵槐,阿吃人不吐骨頭的銀行是很清高是不是啦?金正係沒水準擱兼嘸衛生!


雖然我是家扶中心的長期認養人,但我可不認為中頭彩的沒捐獻就很丟臉,就算下死下種,都輪不到銀行這爛咖來數落別人,說到底,捐多捐少不是重點,還不是那些幸運兒沒把彩金貢獻給銀行買基金啊、買債券啊、買保險啊什麼鬼的,所以銀行就歸懶趴火,道理便是如此水腦!


中頭彩不捐或捐少少的人,講難聽一點,他不懂怎麼來就怎麼去的因果是他家的事,我們頂多是建議他們去惡補一下《絕命終結站》系列便罷!又或者,神明顯靈給這些人託夢,開示他們若不捐就禍遺子孫之類的。


可銀行哪銀行,天曉得你們是否真有把彩券的盈餘乖乖地按照比例拿去做慈善?只會出一支喇賽咒詛ㄟ嘴,台灣人哪一個生目睭有親眼看到你們掏出白花花的鈔票去捐?該不會也是跟著你們一起進棺材埋了吧?


平民百姓中獎就得捐,那銀子淹腳目的銀行要捐多少?


瞎咪係靠北?這就是靠伊ㄟ北啦!


P.S. 娜姊的拜金女郎陳年阿花照真是配圖的萬搭哩!


Money, money, money ~


Must be funny ~


In the rich man's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