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像郭靖?總統府別鬧了!


我衷心希望金庸爺爺千千萬萬別知道有這則鄉野奇談,不然我擔心他老人家喝茶看報時,被水活活嗆死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因為笑點之爆棚,堪稱凱達格蘭大道前的那家區公所的區長上任以來的空前!


馬英九的幕僚群已經不能說是「天降奇兵」─ ─ 天兵!而是該以「奇葩朵朵開」稱之方為正解!這些奇葩或許都是用糞便的肥料所灌溉,所以朵朵都是腦子裝大便的爬袋,才會又傻又天真以為金庸像九把刀,全球沒有多少華人看過,殊不知金庸小說已是華人世界的《魔戒》,經典人物幾乎人人都能倒著背,誰在乎九把刀那支「我堅持每天寫五千字」的廣告?他每天要寫幾個字,關我啥屁事?


馬英九怎麼會是我的超偶漢子郭靖?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沒錯,她馬的也是姓郭,只不過是郭靖與黃蓉所生的破娃兒、楊過不屑騎的破馬 ─ ─ 郭芙!郭芙這枚賤貨因為愛不到楊過,導致妒火中燒、惱羞成怒,既然愛不到你,恁祖媽就一把劍砍斷你的手臂,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含著金湯匙出生的馬英九,分明就是養尊處優的郭芙的化身,馬英九自知2012大勢已去,索性丟一顆名為ECFA的炸彈轟掉台灣自幹,完全無須勞駕共匪的長程飛彈,之後再拍拍屁股回眸馬笑拿著綠卡坐著飛機飛到美國去,徒留炮灰一地的台灣,這就是馬英九,和郭芙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馬英九!


看完雙英辯論會後,我滿腹疑惑:馬英九是不是前一晚又把自己喝成花枝亂顫的陰酒姑娘,因此,錯把辯論會當成母姊會?交互答辯錯置為自我表述?否則,不應該出現蔡英文主席詰問她10個問題,她卻有101個問題都在八卦閒聊亂哈啦,那麼愛喇賽,何不進軍好萊塢,幹掉卡麥蓉狄亞的《哈啦瑪莉》,自己粉墨登場騷一部《哈啦馬克》還比較痛快?!親愛的,人家才不會忘記馬英九的英文花名叫作「馬克馬」呢!


坦白說,馬英九真的把「ㄟ擱發」掰到「免擱發」!她到今天還是像潑婦罵街一樣在譙前朝鎖國,而她卻像隻無牌流鶯般猛把自個兒鎖進中國去當慰安婦賣淫,好一個有夠淫蕩的鎖國論!那就好比打麻雀,我們都知道富貴險中求的至理,但明知三隻鳥在檯面上都被碰死了,她還康安到緊握手中那隻永遠胡不了的孤鳥單吊 ─ ─ 等死!


大家都想發,但大家都更不想死,尤其是還等不到死期,自己就先剉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