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霞有大奶臭嘴,賤嘴馬有長臉賤嘴!


捷運站有免費爽報看到爆,部落格有免費園地譙到爽!


〝賤嘴馬吐槽〞今起開張,歡迎全台各方大德踴躍爆料,不爽快就爆,不開心就譙!


一週7天,一年365天,別再猶豫,快拿起電話撥打24小時免費爆料專線:


0800 - 586 - 586(恁爸營營 - 我爆料 - 我爆料)


爆料無罪,幹譙有理!


來電爆料者一律保密,一經採用,賤嘴馬隨即前往爆料者部落格灌水,一天10篇,一週七天!



金鐘影后田麗阿姐自從失婚後,發現有更多抓蝨母相咬的美國時間可以閒磕牙、道長短,順便搏博媒體版面見見光。


今天賤嘴馬看到媒體報導,麗姐在自個兒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我眼中的富商的文章,看完內容只覺天旋地轉、一陣暈眩迎面而來。內容抒發她不齒女明星像高級妓女般的沒格,攀權附貴,價值觀低落出賣自己結交富商,喪失公眾人物應有的社會責任等等之類的碎話。媒體就猜測她在影射雙玲與郭首富之間曖昧的三角關係,新聞報導重點如下:


媒體:妳這篇文章是在影射雙玲與郭首富嗎?


麗姐:你們明明知道我在寫誰,幹麻還要來問我?


(賤嘴馬:麗姐,那妳明明知道媒體一定會去問妳,幹麻還要寫這篇文章損人不利己?還有,妳的前夫明明不僅是個大富商、軍火商,而且還是宋楚瑜這個沒落權貴的小舅子,那妳不也是攀權附貴、價值觀低落出賣自己、更高竿的妓女?)


挖ㄌㄟ老天爺,醒來吧,麗姐!這篇文章根本就是自打嘴巴天大的錯誤,雖然說〝得金鐘獎衰三年〞的魔咒應驗在妳身上,但搏版面也不是這樣搞的吧?!更何況要搞也去搞別人嘛,竟然搞賤嘴馬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志玲姊姊就太喪盡天良了,該不會是小喬沒演到、郭首富沒釣到、梁朝偉吃不到就說葡萄酸吧?賣安ㄋㄟ啦,賤嘴馬聽說小喬只有三句台詞、郭首富最近也賠了夫人又折兵、梁朝偉又聽說與劉嘉玲是多年的假面情侶,大家情況都不是太好,就別落井下石了,至少妳身邊還有前夫給妳的贍養費當老本,又在大愛電視台當師姊,就留點口德吧,還是妳也和賤嘴馬一樣,因為早就認清自己德性欠佳,就算積再多陰德也彌補不了,乾脆一不作二不休潦落去?反正都是下地獄,不說白不說,不做白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