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奇怪,真的很奇怪咧!


明明自己說過要修身養性,可馬英九前一秒才說要治國,轉個身就馬上要平天下,讓我這一介草民想安心齊個家都沒得行兒,馬英九喜歡自打嘴巴,卻也連坐到我說話不算話,馬英九剉賽,我就帶他的賽,靠,挖熊賽!


我又沒梗頭了,最近超沒梗,出的文沒一篇有笑點,就連想發個有訃聞般的哭點都沒著落,但,馬英九那張俏臉就是讓我沒辦法不想他、不寫他、不弄他,因為,我突然覺得他好Man吶 ~ ~ ~ Man到讓人情不自禁由恨生愛吶 ~ ~ ~


雖然邱議瑩是我的女神,但我可不是瞎眼崇拜,邱議瑩這一回錯看馬英九了。就當馬英九在眾目睽睽之下剷除掉吳伯雄的剎那,眉目之間所散發的英氣,真可謂颯颯!雄性激素瞬間直達天聽,這哪裡有娘砲?這千真萬確是長程式大砲啦!一砲便把全台同胞轟向對岸去當「砲友」了啦!好 ~ 屌!一點兒都不瞎!


說到做人,我最公道實惠了,所以囉,我最親愛的邱議瑩,對不起,我要大義滅親:妳是「瞎妹」!


峰迴路轉的是,我才剛一股腦兒地對馬英九投入我畢生的熱情時,底下這則新聞頓時又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


府:「識正書簡」是對大陸民眾說的


聽伊得靠,買靠,嘛靠卡水氣ㄟ!原來,馬英九繼把原住民當畜牲看之後,如今,把全台灣人民當大陸民眾看柳!


「識正書簡」不是馬英九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昭告的嗎?昭告的對象又怎會是大陸民眾呢?


大家都議論紛紛馬英九像秦始皇般在一統文字,錯!秦始皇好有男子氣概的,底下還坐擁驚動山河的兵馬俑呢!


那馬英九到底像啥呢?若中國是鴨霸的一代女皇武則天的話,吼,馬英九正是她的愛女一代公主 ─ ─ 馬甜心呀!


輕輕拋個媚眼、嘟個嘴:總統、主席、國共一家親皆唾手可得哩!搞得全台男性可能都想去變性當被捧在手心裡的小公主卡快活!



馬英九,沒人鳥你娘不娘,瞧瞧美國的希拉蕊幹得多出色!只要別賣台、做正事,拜託,台灣出了一個溫柔漢的總統在全世界多酷啊!中性,完全符合馬英九所簽署的人權法與倡導的國際觀咧!﹝實際上,喊人權出警權、喊國際沒外交


Be a better man, Mr. 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