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抱抱?  熱情女學生「熊抱」總統


今回兒要開講的新聞爭議很大,但就算冒著生命危險,本人死都要張口爽喊:「我也要給抱!」


我很沒梗,因為看完T台的新聞畫面配上文字後,讓我一整個精蟲衝腦,完全無法思考,一心只想要抱抱!


我不清楚銘傳大學是否出美女?還是有出沒聽過?阿災!我只覺得這間學校的系首可能是「家政系」,所以安排國家未來的好媳婦在校內畢業典禮來個最後一回的「侍夫」教育訓練: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馬總統真是畢業生即失業者的活體安慰劑,既然救不了經濟、降不下失業率,親愛的馬總統,你聽我的準沒錯,反正都要校長兼敲鐘了,索性連勞委會主委也一併吃下去,並且昭告全國:舉凡失業者,皆可至總統府要求給抱,抱抱的時間以月計秒,失業六個月抱六秒,失業一年抱十二秒,以此類推。


瞧瞧馬總統的抱功多有效,可比鳥頭牌愛福好或威而鋼、威而柔之流,真可謂「一抱解千愁,一抱變勇猛」柳!


最重要的是,這瞬間的「激抱」,失業者的自殺率絕對盪很大!生目睭第一次看到抱人還可以「做功德」的,夭壽:何馬而不抱?!


最後,貼心叮嚀馬總統:不以人醜而不抱,不以人美而抱之!有抱無類唷!



再抱緊抱緊一點  貼著我的臉 ~


你給我的感覺很不安全  來去像一陣煙 ~


再抱緊抱緊一點  貼在你胸前 ~


不想聽你說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