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公主號來了 / 今年4萬歐美客 將搭郵輪遊台


這則新聞本該普天同慶,可我看到最後卻結了一個大屎面 ─ ─ 屎很大,屎不用錢!


話說有旅客下船後採取自由行,但卻乏人引導,頻頻問路。觀光局官員竟說:「民眾可引導他們至旅客服務中心,會有專人提供協助。」你看出啥端倪了嗎?我這個Fu可High的咧:


1. 靠北!旅客服務中心在哪兒呀?我這個老台北只知道台北火車站有一個很破的詢問台。


2. 雖說「國民外交,人人有責」,但郵輪靠岸不僅定時還定點,觀光局的狗官們派遣幾隻狗去碼頭引導很難嗎?


3. 共瞎咪「中國康安團」來台觀光會刺激消費,結果好像只把台灣商家當康安的不是嗎?買東西憑著一股「殺很大,殺不用錢」的愚勇之外,店家還要尾隨其後清掃垃圾、修補被破壞的蠟像、雇用警衛看守野柳、女尼更被當成辣妹「把玩」不是嗎?台灣人幫他們擦屁股所花費的「精氣神」,我看都比他們的卑微消費來得龐大。九流政府難道不應該認清事實,趕緊把歐美旅客奉為上賓才是救台灣觀光財的上上之策嗎?


4. 如今,就當全球一致撻伐北韓這個共產國家在發射個什麼鬼之時,就只有台灣區公所的區長仍把赤色中國當成心頭愛來疼,完全嘸在驚中國擺了幾千顆飛彈的陣式對準台灣,敵人若真會給你錢賺那還叫敵人嗎?


5. 目前台灣不只爛扁沒人權、人民被公安打好玩的、就連搭著頂級郵輪來台觀光的蓋高尚的歐美旅客都沒人要鳥,觀光局的狗官們要民眾幫忙「帶路」,不好意思,區長搞得大家都快沒飯吃了,大家忙著找錢賺都來不及了,誰有空當白工?再講難聽一點,台灣不是香港,更不是新加坡,狗官們以為人人英語一把罩嗎?說不定人家明明要去九份,卻糊裡糊塗被引導後「流浪到淡水」咧!


中國人的性命係框金擱包銀 ~


歐美旅客不值錢 ~


中國呀若開嘴係金言玉語 ~


阮若係加講話 ~


唸咪就出代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