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溫泉精神爽?  高金素梅笑回記者:親愛的,別再問了


李鴻源與高金素梅這部台版《致命的吸引力》真的好好看吶 ~ ~ ~


好看在於峰迴路轉的溫泉戲碼實在有夠香艷刺激 ─ ─ 洗很爽,洗不用錢!


你如何評價第三者?就我而言,第三者的外在或內在其一必有缺陷,何解?聽我道來咩。


婚姻讓愛情壽終正寢,婚一結久了,夫妻兩人往往退化成「活死人」,空有親人的軀體,而無愛情的靈魂。此時,老夫老妻正是「寂寞」的最佳代言人,只要隨便一個條件差的第三者願意勾引,無論是有婦之夫或有夫之婦通常都極易上勾,前者藉此擺脫沒人要的名號,後者藉此證明原來自己行情還好得很,一拍即合地如此無厘頭,因為,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 ─ 騙很大,騙不用錢!


原本這部戲在女主角開完「靠夭」記者會後就該落幕,殊不知,女主角戲癮很大,硬是要讓觀眾明白她的吸引力真的很致命,就是這一擊,頓時讓我開竅:伊能靜超級賢良淑德!


伊能靜在案發後選擇沉默以對,至少,她這攤子有收了。而高金素梅呢?金正揪敢死,給她點顏色,她竟開起染坊來了,喔,不,該說「開畫展」正確點。吃有家室的男人,高金素梅不是頭一遭了,可我生目睭還沒看過有第三者吃相那麼醜陋又狼狽的,她是衣索比亞的難民嗎?建議紅十字會每個月撥點救助款項給高金素梅補一補,免得她餓到去路邊亂吃。


另外,我也誤會葛倫克羅絲了,我要為她平反,因為和高金素梅一比,葛倫克羅絲根本就不是肖婆,殺人不用刀的高金素梅才是真正發癲的瘋女十八年!



那麼愛泡溫泉是唄?謹以這首歌曲〈你是阮的溫泉〉獻給高金素梅:


希望你心內沒別人 ~


只愛阮  阮一人 ~


阮等你愛你 ~


想你像(賤)人 ~



單身,並非就得成為公害才有梗,你可以讓自己創造存在的價值,那麼,單身會更有意義!


其實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


也會試著讓自己  想得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