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多倫多已曠職兩天  郭冠英:因為生命受威脅


郭冠英等少數外省人何以「狗眼看人低」?


以上這兩則新聞與評論,已在在顯示郭冠英這隻檳榔狗的確是由中國黨開門放出來咬良民的,原來呀原來!


郭冠英這隻鬼姥膽敢如此唱秋,是因為背後有周美青這個黑山老妖當靠山,原來呀原來!


馬英九讚揚新聞局的處理方式他馬的有夠正確,是因為馬英九這縷可人兒的小倩的金塔被郭冠英與周美青壓著,原來呀原來!



郭冠英說台巴子要給他台﹝殺﹞,你嘛幫幫忙,人怎麼打得贏鬼?分明是一席鬼話!我們還怕被姥姥那隻好會「喇賽」的舌頭給吃了呢!好驚吶 ~ 驚都驚死了柳!


郭冠英曠職,顯而易見,鬼姥正忙著吃男人補元氣,吃完趕緊湮滅屍體證據,屍骨無存吶 ~ ~ ~


劉兆玄被立委質詢時變臉,罵立委煽動族群對立,你嘛幫幫忙,台灣是鬼島ㄟ,而且小倩那麼美,我們愛到卡慘死,誰敢跟姥姥作對?


郭冠英這隻鬼姥猶豫著要不要回來鬼島,我說郭冠英哪,可千萬別學連戰被人家喊完:「連爺爺,您回來啦!」就樂得闔不攏嘴、傻不隆咚回來呀!我若是你,我就心一狠老死在加拿大死都不回來,不過,也對啦,你都已經是嗝屁的鬼姥了,不差再死一回!



郭冠英,賣著驚,咱家鬼島決不會喊:「郭鬼姥,您回來啦!」


咱們只會唱首歌兒向您永別呢!


不准紅日 ~


教人分開 ~


悠悠良夜 ~


不要離開 ~




延伸閱讀:《倩女幽魂》~ 黎明不要來,哥哥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