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爭議  委:馬別再當宅男


「釣魚台」AGAIN!


這該怎麼說好呢?發爛的話題、發臭的死魚、發神經的倭寇,還有還有永遠只能〝發夢〞的台灣人!


這四發就好比生命共同體般脣齒相依、缺一不可,如果......發哥也能像成龍一樣熱愛參與台灣的政治的話,厚,如此一來就能把香港也一起拖下水壯聲勢了啦我跟你講!


政客們你一言我一語說要出動軍艦去護航,阿是要護啥啦?挖那ㄟ看攏無哩。


不是我小孬孬要唱衰自己人,日本ㄟ!賺錢賺不過人家、船沒人家堅、炮也沒人家利、更沒人家變態,阿是要怎麼打啦?!你們倒是解釋給我聽聽看。


依照本人最愛喊拳加洗刷刷的一翻兩瞪眼的賭性來看,倒不如擺個擂台,和和氣氣發個邀請函給倭寇們,言明來個男子漢的單挑,擂台戰分成三個回合,三戰兩勝制,贏的人就可以光明正大把釣魚台拿回去,輸的人不能變臉,這很難我知道,但是,這絕對是非常公平公正公開的賽制,拜託,又沒阿里郎參賽,當然不用擔心會有機掰的小動作出現。


 


第一回合:元首比英文



 


PK


 



參賽者:台灣總統馬英九VS日本首相福田康夫


規則:身為國家領導人就要有國際觀,而英文說得棒不棒當然就是首要條件囉。沒有時間限制,說越多、越順溜、越標準者則勝出。


P.S. 同胞們,不要再譙馬總統囉,他還是對國家有貢獻的啦,拜託,哈佛ㄟ,我們贏定了!


 


第二回合:偶像比身高



 


PK


 



參賽者:台灣超偶金城武VS日本娘炮木村拓哉


規則:若比唱歌或演戲的話,這沒個準的,要當偶像先決條件當然是要一表人才囉,所以,直接拿出量尺互尬身高一較高下,高者則勝出。


P.S. 同胞們,不要質疑金城武不是台日混血嗎?哪有資格代表台灣?拜託,別忘了,金城武可是道道地地從台灣這塊土地撫育長成的(小時候看過他剛出道時上電視節目call out給母親,從小在家和母親說台語,台語比北京話還溜),若他還是個人的話,事關國家尊嚴,他就該、也該披上台灣的國旗出征,最重要的是,哈,我們已經兩勝了呢!


 


第三回合:投手比國球



 


PK


 



參賽者:台灣之光王建民VS日本豬頭松坂大輔


規則:雙方各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 ~ 渦輪增壓級的「伸卡球」與傳說中的「魔球」互丟對方,看誰先被丟掛,健在者則勝出。


P.S. 同胞們,我們完全不用擔心全民的建神、我的至尊寶王建民會掛點,拜託,渦輪ㄟ,不把那隻平成怪物絞死才怪。況且,第三回合已經無關勝負,那隻日本豬頭絕對無心戀戰,很快就會被活活丟死!


 


最後,台灣代表隊之所以會獲勝重新拿回釣魚台,最大的幕後功臣肯定是隨隊參賽的啦啦隊之花、台灣第一美女志玲姊姊。拜託,台灣參賽代表們只要看到志玲姊姊,誰不會腎上腺素激增馬上〝硬〞起來?!大家說對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