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陳冠希的淫照了沒?」


最近MSN一上線,便不斷從四面八方傳來這句問候,稀鬆平常地就像在問:「呷飽沒?」


大部分得到的回應只有以下兩種:


1.「看過啦,你看的是哪一個版本?」


沒錯,這已經不是看過沒的問題,而是已經風行到要比較版本的新舊。


2.「還沒ㄟ,好想看喔,你有嗎?快傳給我!」


不要懷疑,連我那不碰電腦的爹娘都急著要我〝秀〞給他們〝增廣見聞〞,威力可見一斑。


 


老實說,看完那些比A片還鹹濕的照片後,我很開心,絲毫沒有任何同情的成分。當陳冠希像個孬種躲在美國發個自白影帶請求大家別再傳閱的同時,那副模樣何苦哀哉!問題是,何苦要拍?


雖然在下嘴巴很臭,但論起同情心可絕對輸人不輸陣,可是我的同情心卻不會浪費在這種活該的事件上。


連市井小民都知道愛可以隨便作,卻萬萬不可隨便〝拍照留底〞的道理,更何況是公眾人物?!熱戀的時候美其名是愛情的見證,等到哪天兩造撕破臉時隨時可能變成走味的醜聞,下意識的自我保護這道理人人都懂,難道還要我們給這些的確〝異於常人〞的藝人們來個發自內心秀秀的愛的抱抱嗎?得了吧!看人出糗本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醜陋人性。


俗話說:「敢作敢當。」沒有人苛求敢玩敢拍就要給人看,但是既然敢拍就要存有不怕別人看的心理準備,就算照片藏得多隱密,天曉得不怕一萬,只怕落得如今成真的萬一。


 


阿嬌形象那麼清純,可不可憐?不可憐!貌似堅強出席記者會,可不可憐?不可憐!


只讓人不屑真是委屈了她平時為求溫飽不得不在眾人面前硬ㄍㄧㄣ出甜美背後的人格分裂。


阿嬌說自己以前太天真,沒錯,不過天真要倒過來寫,是〝真的有夠天〞


 


陳冠希的好樣呢?只能說情色之冠,卻也戒掉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