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上中央社新聞了啦!


姚文智選前之夜開唱 支持者點燈搖擺




昨晚在市政府,喊到騷聲、站到腰痠~但,人數大爆棚,喊到讓在隔壁四四南村的Claire嚇死,姚文智會贏!


散場時,遇到一個操著香港口音的阿姨要我幫她拍照,她全身上下都充滿著「姚文智」的符號,例如T恤、帽子、旗幟,甚至還在T恤上貼滿貼紙。


我:「香港來的嗎?」


阿姨:「對,你好厲害聽得出來。」


我:「怎麼會來參加這活動?」


阿姨:「我專程來台灣參加的!」


我:「謝謝妳這麼支持!拜拜~」


我沒再多問原因,但何必問?那就如同林夕和何韻詩一樣,盡在不言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