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能靜和黃維德互玩 = 玩死小哈利


我知道一定有人期盼我聊這則新聞很久了,問題是,我很沒梗,想問我哪裡哽到嗎?拜託,伊能靜ㄟ,大家能奢求她別「二能動」「三出牆」嗎?!相信我,去廟裡博杯要連博三個聖杯都比這更容易!


我真的不是喜歡放馬後炮,但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應該都早就清楚本人對伊能小姐的惡評如潮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連工作都沒那麼堅定過。


我一直都堅信,只有肚子裡沒墨水的人才會不斷自稱才子才女;只有醜過或整過形或對外表沒自信的人才會不斷自封美容碗糕主或三小王。


我沒湊熱鬧去瞧伊能靜的部落格,但我相信此時絕對呈現被譙爆的當黑狀態,何苦哀哉?何苦要在大街牽手被拍?何苦推說和丈夫已沒有愛?何苦沉默把丈夫推上火線一切他說了算然後假裝自己很無奈?何苦讓自己變得更無賴?何苦自此淪為全民公害?何苦呀何苦呀 ~ ~ ~


感情世界裡,推卸責任最爛的藉口就是:


1. 沒有感覺。


2. 他(她)不是真愛。


什麼叫作「沒有感覺」?除非你(妳)是植物人!


什麼叫作「不是真愛」?最好告訴親生寶貝:「娘生下你之後才發現你不是真愛的結晶。」吼!小孩肯定High到爆點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兩人之間外遇的一方總是留了許多爛稅給無辜的對方。伊能靜出軌後事不關己的漠然態度,讓哈林獨自面對大批扒糞媒體,這筆天上掉下來的巨額「贈與稅」怎麼算?怎麼繳?


而年幼無知的小哈利呢?這輩子求學過程就等著被同儕恥笑嗎?母親的形象已死,這筆受不起的「遺產稅」能夠向誰宣示拋棄繼承?


黃維德說:「造成困擾我很抱歉。」吼!難怪葉璦菱早早就過氣,人家唱的《殘缺的溫柔》都沒在聽啦!


你的抱歉已經太多 ~


再說也沒有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