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趣聞/偷車偷到一隻獅子!  笨賊嚇跑鬧失蹤?


終於有一則新聞讓我笑了,但卻是外電。


當台灣的「陽光、空氣、水」只剩陽光可以信任、五大類的「奶蛋豆魚肉」僅存自體繁殖的痘子、面皰與粉刺不會詐騙你時,我選擇每晚八點準時守著三立台灣台29頻道《天下父母心》兩個小時,期盼痴呆的劇情能讓自己看到歪嘴喊阿姐,關於這一點,穩坐全國收視冠軍寶座的《天下父母心》無庸置疑地「夯鼓」!馬英九萬萬想不到他最恨的台灣人的電視台,無形中竟拉了他一把,因為恁爸係台灣人,攏乖乖在上《天下父母心》的啟智課程,不用等吃到美牛,腦袋早已化成海綿,活死人哪還會幹譙?所以囉,你看看台灣人多憨乖多好騙,一齣戲就夠了哩!


有沒有人想和我來開講《天下父母心》一下?我愛丁國琳可比李艷萍!﹝心不死、氣不餒強迫你們中獎﹞


反正我的文都嘛喇賽居多,但這篇,幹!我實在太佩服本山人的聯想力和記憶力了啦!隨便一則新聞就能讓我勾出一部電影來給你佐證,吼 ~ 金正不是恁爸愛臭彈,挖奇葩捏!難怪我會被請去當部落格的影劇類評審、難怪有人愛看我唬爛電影,雖然我開不出633的大話支票,可我會讓你們又哭又笑到3比8,這是李馬可給大家的保證!﹝馬英九附身ing﹞


話說德國這隻偷兒的行徑,分明完全簡直一整個就是1987年由全民娜姊發癲起乩的《那女孩是誰》的活體實鏡版,二十幾年前的《那女孩是誰》的警世預言比《2012》經濟實惠多了呢!


欲知德國小偷的模擬敗行,請連著看以下兩段片花,還能順便讓你明白何以娜姊嘸法度在好萊塢抬起頭和人站起,揪圓仔花ㄟ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