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讚世運金主  有你們真好


MLB洋基宣佈  王建民必須接受右肩手術


人,若無能,尚不可恥;人,若無恥,那模樣就好比女人猛拔恥毛往自己的嘴巴上黏當鬍鬚般,四不像地既牽強又可笑,不信的話,看看邱水仙,戴上那頂「拖屎連」有讓他美得自戀到想跳湖嗎?


馬英九強調自己以「總統」身分出席高雄世運開幕式,是「海峽對岸釋出善意」,還表示雖然中國隊缺席開、閉幕式,「但他們支持這個活動,我們要加以感謝!」嘖嘖嘖,2009年7月16日當晚,誰哪隻耳朵聽到他說自己是總統?除非你不是死老百姓,而是菜死了的阿兵哥,才有可能耳朵長包皮!不然就算聽障者都還看得到公視比手語給你看咧!再來,中國隊支持世運?虧馬英九也講得出嘴,全世界是哪個國家報名該項比賽後卻還漏勾No Show一堆的啊?馬英九,你要不要算給我們聽聽看?


當國家元首當到還要看敵國願不願意讓你當?說馬英九啃完巧克力後沒和胡錦濤「有一鳥」,打死我都不相信!說到底,原來,台灣該怕的不是中國導彈,而是「北京大鵰」!胡錦濤只要精蟲衝腦一勃起,馬英九就變尾椎撬開等著被大鵰啄的全自動化開關的後宮佳麗,唯有趁胡錦濤解High時,馬英九才能錦衣夜行唯唯諾諾當個山寨版土皇帝,但是又何奈,即使胡錦濤軟趴趴了,馬英九依舊含得爽歪歪,慾求不滿享受溫存的愉快。


雖然馬英九的英文名字至今依然是個謎,但據知綠卡上是以「Mark Ma」署名登記,事實上,大家都知道「Fuck Ma」最適宜,「幹馬」「馬幹」送禮自用兩相宜,加好幹,難怪胡錦濤爽幹到誠摯敬邀台灣人一起加入雜交派對「ECFUCK」!最重要的是,馬英九之所以能青春永駐、路跑不歇,完全拜胡錦濤的鵰砲將之顏射到返老還童之賜,免喝白馬馬力夯,馬上精神百倍啦!


時光再如何倒流,純粹只是讓馬英九與胡錦濤雙方打炮的「起幹點」調換罷了,後庭花雖換湯不換藥,反求於69姿勢時,我們似乎聽見著名的廣告詞在內心呼喊:「你幹哪裡?我幹你這裡。」有情人有些會終成炮友,不變的是,有情人終將步上去死一途,馬英九的奇幹人生則讓他的幹譙旅程無限延伸:被幹人終成無能......


備註:上段擷取自Charming Marco所著【《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有情人終成永恆】一文。


後記:建神本季報銷,AGAIN!正所謂「神強招魔」,躲得了馬英九這隻魔神仔一次,躲不了一世,魔神仔鐵了心要你死,你就看不到下山的太陽明早爬上來。敬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在這個《絕命終結站4》即將面世的關鍵時刻,距離各位參加由馬英九所掌鏡的《絕命終結站5》的死者試鏡會只差一步,問題是,你,真的想續攤演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