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被搶嚇傻了?  店員鞠躬「送客」


以上這則新聞伴我們全家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真的,「全家就是你家」這句Slogan係金ㄟ柳!


除非這名店員輟學,不然19歲應該還在學,再進一步,若他一路升學順利,現在正是大一才對。說來說去,若他已是社會人士,看來應該也是辦了緩徵還沒做兵,對,做兵,真的很重要!


我很同情這個小朋友,他不是沒Guts,也不是小孬孬,而是如今國不成國的台灣所造就出來的最新品種 ─ ─ 純品桶仔!


因為馬英九說要釋放善意,所以台灣快沒「徵兵制」了呢!不是要話當年勇倚老賣老,但看看現在國軍是啥樣?替代役的等於在「呷賽」就不用講了,而正規軍時不時也都會來演一齣《搶劫雷恩大兵》的「掉槍」戲碼咧!


倒是評評理,有做過兵ㄟ攏揪好死啊,那免做兵ㄟ不是更容易被打槍打好玩的嗎?!


不過嘛,這個小朋友也真是的,台灣早就不是所謂的「禮義之邦」了,大家攏嘛飆開心的,大尾ㄟ就在大街飆車,俗辣ㄟ就耍耍嘴皮子飆三字經,所以囉,不管怎麼飆都好,就是沒人想「被飆」啦!更何況還謝謝搶匪,這就太「Old School」了啦!


還有還有,這次搶匪只是拿水果刀就驚死了,那下回若掏出槍的話,我想非常有機會能夠看到「舔腳趾」的A級橋段說。


還沒完,只要對方有道具,大家都怕死,但「勇敢」也是要加減訓練一下,否則,我不敢想像若歹徒跑去你家行搶威脅要殺人,小朋友會不會剉賽到問歹徒:「請問你要西瓜刀還是削蘋果的?任君挑選,包君滿意!」


嘖嘖嘖,馬英九,你看看,這該如何是好?你的娘砲還真砲打全民呢!


謝謝你曾經搶過我  盤點鈔票  我曾不明瞭 ~


謝謝你曾經搶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


謝謝你曾經搶過我  如果現在你遇見被搶的我 ~


請給我一個擁抱  不要再搶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