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嗆葉爆紅  黃海寧來自綠營世家


葉金川:保衛台灣  原諒無知同胞


黃海寧:葉不願見留學生  應為失態道歉


WHO幹事長發言  被嗆台灣不屬中國


這起事件映照著517後的心情,昨晚看著電視新聞之時,我,一整個崩潰大哭:


委屈 + 憤慨 = 歇斯底里


為什麼貼了四則相關新聞?就是要讓大家比較一下何謂統媒的頹敗!


第一則來自忠狗時報,多麼聳動又撼動人心的標題吶 ~ ~ ~ 我來幫各位解析這篇文,首先,把「綠營世家」掛抬頭就已經居心叵測,明著向大家洗腦只有綠營人士才會幹出如此貽笑大方的事兒,再來,文中提到黃海寧的行徑引起正反兩極的反應,「強調」有網友要去灌爆她的部落格,好一個莫名奇妙,既然都寫了「正反兩極」,那為何不也提及有網友強力聲援?


第二則同樣來自忠狗時報,同樣以標題來塑造一個民族英雄。


何謂英雄?自古以來都是藉由後人付諸歷史來論斷,而不是由自稱英雄者向外界「自我表述」。岳飛被下金牌下好玩兒時,可曾有人看過史書寫道岳飛向下屬靠夭自己是民族英雄不該受此待遇?遑論他的背上還刺有「盡忠報國」四個大字!


據知,當年抗煞時,許多基層的醫護人員因防護器具不足而捐軀,這些英雄 ─ ─ 無名。


葉金川,一應俱全的火星人傢俬,就算微生物都鑽不進去,如此之人大言不慚 ─ ─ 英雄。


岳飛即使被秦檜整好玩兒時,他仍是大氣不吭一聲地為宋賣命;葉金川呢?當留學生都還來不及去嗆聲時,我們早已失去台灣。


葉金川都還搞不清狀況,劈頭就譙留學生不會說台語不是台灣人,結果呢?人家不僅台語說了,就連他不會講的客家話都出籠。「見笑登生氣」的葉金川,只好幹留學生一句「袜見笑」來掩飾自身的無能與詞窮,能說啥?國家都賣了,落得自圓其說要國人珍惜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殊不知,若要以失去主權當代價,當年那個爛扁早就做給狗民們看了,還輪得到狗民來反咬國人一口嗎?


更何況葉金川這隻狗,還是隻不折不扣的「台巴子」呢!這可不是「賤中賤」之極品嗎?!


不會說台語就不是台灣人?我說葉金川哪,所以你潛意識很認同郭冠英嘛!還有還有,葉金川,你敢懶趴掐住問你的長官劉兆玄同樣的問題嗎?


實在太風行草偃了吶 ~ ~ ~ 郝龍斌,那你是「中國豬」嗎?


沒頭腦的話,就回家關起門去練「龜頭」!


沒墨水的話,就別舞文弄墨瘋狂「下死下種」!


總之,既然事也做不好,那就連話都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