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建民不滿2局失8分  苦吞開季3連敗


週末夜,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夜店去幫友人慶生,11點50分到場,凌晨12點準時開唱生日快樂歌,我並沒有很盡興融入這歡鬧的氣氛,有點兒抽離其中、置身事外、眼神飄移、一整個心神不寧外加忐忑不安,反常至極,我自個兒明白得很,因為 ─ ─ 稍後3點半建神要再戰第三場了!


看著大夥兒不斷划拳追酒,被追著跑的我一直告訴自己要保持頭腦清醒:「喊拳,絕對不能喊輸!我還得為建神加油!」老天有眼,只輸3杯,心裡暗自竊喜一路下來這江湖沒白走一遭。時間方過凌晨2點半,冥冥中魂魄似乎被人拿著幡旗猛招回家,隨即起身、拿包、道別、走人,頭也不回地。坐著小黃往家裡的途中,一路心繫建神,甚至自我激勵:「我好精神,建神,你也要一樣!」


二局上,打都打不完,我......悶氣到哭出來,沒錯,如此美好的夜,我何苦哀哉回這個家、生這個氣、哭這個鬼?!該繼續在夜店掛死自己的,又是一回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壓根兒不敢想像「一局爆」會再上演幾次,更不願臆測自己是否會因怕觸景傷情而把視為珍寶的建神的玉山銀行認同卡剪掉一了百了,或許,連讓建神再爆的機會都沒有了吧?這個心我是擔多了嗎?


說再多也無謂,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引用「禮記」之言著實讓我的哭Fu更有嚼勁兒了,何必等到大道之行才能天下為公呢?建神只要持續「爆點」,台灣人自我太平之日便不遠矣!


又或者,終歸是沒唸過啥書的戲子,該請教全香港過得最爽的大鼻子,何以能自由過了頭搞上吳綺莉生了個雜種?難道要感謝林鳳嬌嗎?是的,建神的確該被好好管教操練一下了,就是因為太自由,球,才會丟得一團亂!



你想給我安慰  還是想看我的眼淚 ~


流得出的淚水  怎能表達內心的傷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