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完美baby  髮色膚色自選


以上這則新聞真的有夠「侏儸紀」!


話說美國有個醫師準備讓父母篩選基因胚胎,好生下金髮碧眼的洋娃娃,大家倒是評評理,這個醫師是不是變態?如果連嬰兒都能用訂做的,就表示這個嬰兒很假,而會做出假人的那個醫師元兇當然也就不是個人!你嘛幫幫忙,你唸的是醫學院ㄟ,你以為你在中學上工藝課啊?!還手工咧!


雖然說若生出一個醜八怪真的很糗,至少,世人都站在同個起跑點上沒話好靠夭,長得醜怪你自己上輩子沒積陰德,何況現在整形技術日新月異,大整微整一字排開整整齊齊任君整到爽吱吱,喜歡自然美不爽整就甭整,好一幅皆大歡喜!結果,突然殺出個變態打亂市場行情,不僅沒錢訂做嬰兒的父母要上街頭抗議,就連整形醫師也應該去這個變態家裡潑糞丟雞蛋!


最機掰的是,根據報導所言,訂做一個嬰兒只要折合台幣六十幾萬,不但不貴,而是已經便宜到可以跳上百貨公司的花車用搶的那種,吼!連方瑀若看到這則新聞,一定氣到跑去跟戰哥呼天搶地之後又被拖去「打摔」一頓了啦!拜託,才區區幾十萬,富可敵國的連家要訂做一打都有,只好怨嘆生不逢時,否則,哪還會生出個不稱頭而讓「猴配層」丟棄撿角的死胖子!



大家很疑惑照片係瞎咪碗糕喔?倭寇阿本仔發明的假面美女柳!對,我知道你要說啥,她一點兒都不美,而且一整個就是很假,唉唷!你不覺得用來配圖很有說服力嗎?反正不管是生的或戴的,一律攏係假!



不過,我越來越替那些將來被訂做出來的嬰兒擔心了,如果,他們哪裡「長歪掉」或者「有色差」的話,處心積慮的父母會不會抓狂到對他們嗆聲:


Baby One Mor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