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捐漲到40元?  3種版本闖關失敗


菸害防制法  明年1月上路


我知道看完以上這種新聞後,爽歪歪的人一定很多,可有沒有想過,幹幹叫的人也絕不會少?!


陳水扁可以喊「沒人權」、邱水仙可以喊「沒毛權」,那菸槍就不能幹譙「沒菸權」嗎?!


陳水扁無信,頂多是畜牲;邱水仙無毛,還不就是隻白虎而已;那人無菸呢?「會死郎」柳!


丟啦!反正現在就瞎咪團瞎咪圓ㄟ性命係框金擱包銀,呷菸ㄟ性命嘸值錢啦 ~ ~ ~


主張將菸品健康捐調漲40元的國民黨立委張碩文金正有夠他馬的又帥又爆Man,你嘛好心ㄟ幫幫忙,競選立委時有能力把整個村的票掃過一遍買起來放的人,當然不怕沒摳摳買菸啦!40元?聽起來好像對我們這些賺呷ㄟ歹命郎而言買個國民便當都不夠,應該不會太多厚?的確,人家一張票可是要用多少的40元買起來贏的吶 ~ ~ ~


我實在很好奇明年1月後到底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抽菸呢?聽說連公車站牌旁也不能抽柳!台灣真奇妙!


錢櫃也不能抽喔?那要不要乾脆效法新加坡把所有夜店、舞廳之類的也都拿來連坐一下?我就不相信在這個最需要有情有義的各路社團相挺的時候,大佬們會躲起來當鴕鳥視而不見!


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距離立法院三讀通過只差一步,菸槍們需要大佬的支持!


菸友準備好了!老菸槍報到!走私客回歸!大佬,您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