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搖搖頭  沒有完整的一句話


我聳聳肩  天真的以為你會把我留下


原來  原來  你根本不想多說一句話


 


你甩過頭  走出破碎的陰影下


我拍拍手  賭氣的鼓掌聲故作瀟灑


其實  其實  你根本不知道我多害怕


 


綿綿細雨一直下


淚水也在問我你好嗎


雨和淚  模糊了眼前的那個他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甜蜜的情話


昨日種種就像是不死的童話


今日種種就當它是不醒的夢話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甜蜜的情話


呢喃細語就像是不死的童話


負氣髒話就當它是不醒的夢話


 


好想再跟你說說話


就算是虛假  就算是場面話


都好過盡在不言中的神話


 


PS. For my unseen friend 喝綠茶想布丁, although I don't know how you have been, I can see how you feel, 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