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嘴馬閒來無事最喜歡做的就是閒磕牙看八卦,熊尬意站高山看馬相踢,雙方鬥得越激烈、劇情越有三立八點檔的味道,我就越津津樂道!

 

今天賤嘴馬又看到一則新聞在報導香港話題女王前B嫂章小蕙,因為前陣子在美國整形失敗,導致鼻子歪了一邊,恰巧香港有一家美體公司正計畫請人代言最新型的整形技術廣告,咱們缺錢缺得兇的章大小姐便火速趕回故鄉以100萬港幣搶下代言人寶座。愛扒糞的八卦媒體們當然抓住這千載難逢的好時機猛烈發問囉。

 

記者:聽說妳在美國整形失敗,所以回來香港搶代言人廣告撈錢順便重新修容?


章小蕙:沒有整容這回事,我需要整嗎?我沒有改造,沒有手術,更沒有整容!

 

(賤嘴馬:對,我相信妳的專長絕對不是整容,而是〝整人〞!不僅把原本帥氣的前夫鍾鎮濤整到不成人形、傾家蕩產,就連後來的前N任男友陳姓富商也跟隨阿B的腳步向法院宣告破產,真的是把〝整〞字發揮到淋漓盡致!)

 

 

 

以下整理出更多歷年來章小蕙的經典語錄。

 

章小蕙:飯可以不吃,衫不可以不買!

 

(賤嘴馬:妳應該說〝男人可以不要,錢不可以不拿光〞才貼切吧?!)

 

 

 

章小蕙:阿B賺錢的能力遠沒外界所想的那麼高,男人賺錢就是養家,老婆花老公的錢,天公地道,難道要去花別人的錢嗎?

 

(賤嘴馬:沒人叫妳不要去花老公的錢,問題是把他花光玩殘就是天地不容!就算有十個阿B都不夠妳敗,依妳的敗家等級應該去找亞洲首富李嘉誠來金援才對!)

 

 

 

章小蕙:剛和阿B離婚時好緊張,後來離開香港時,許多東西帶不走,像古董傢俱、首飾都拿到網站拍賣。其實人生的過程就是〝排毒〞,吐故納新,我都會用賣衣服的所得再買新一季的衣服。

 

(賤嘴馬:言下之意,被妳敗光的前夫和前男友們都是棄之如敝屣的〝毒物〞囉?)

 

 

 

看看妳的名字改了又改,從本名章小慧,改為章蓉舫,又改成章瑄桐,後來再用回章蓉舫,最後定名章小蕙,依賤嘴馬看來,應該叫〝章不會〞才對味啦!

 

親愛的章小蕙,雖然妳可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賤嘴馬還是要勸妳,及早回頭是岸,否則〝整人者人必整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