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日子過很久了、就連朋友都沒幾隻,難道這就是水郎無水命的宿命嗎?好啦!前面兩句是真的,至於後面的註解你可以略過啦!


轉眼間生命已經過了27個年頭,回首過往,竟然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生活平淡、人也無奇。


羨慕高盧人的浪漫,自己身邊卻沒有人可以陪伴;嚮往拉丁人的慵懶天性、玩樂生活,自己卻只能藉著酒精發酵、追逐夜晚來尋求短暫解放的開心,藉以美麗自己的生活。一種極端的矛盾,一種可悲的哀傷。年歲讓人終究試著了解、接受這個事實,無法填滿的那部分,只好矇騙自己留白也是一種孤獨的美。無法擺脫,卻也無法灑脫......


幸運地,那幾隻朋友卻也都是最好的朋友,有些人不常見面、相隔兩地,但偶爾的連絡,卻窩心長在;有些人可以豐富我的夜晚,陪我醉、陪我哭,淡化孤單的夜,不再寂寥。


很開心最近馬可幫加入了新成員,多了師弟師妹可以讓我〝玩耍〞,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用力介紹一下的啦!



歡迎師弟妹加盟,左:阿昇、中:摩妮卡PS. 雖然已跟馬可幫簽約,但仍有三個月的試用期,若不適任,隨時可以解約,強迫脫團。



小師妹〝小淫〞正在演〝傻妞闖江湖〞的戲碼。



大師姐〝可人兒〞正在與摩妮卡揣模〝墮入風塵的飛女〞的戲碼。



由於新師弟加盟,因此各成員可隨時跨團力挺,本團體為〝Fxxx4〞



加盟前必須先測試會不會抽菸喝酒,不菸不酒的請止步。



看到沒啦?G奶一零算啥啦!恁祖媽嘛會〝舞孃〞啦!



赫然發現原來G奶一零的〝舞孃〞地板折骨頭動作,是從〝貞子〞那裡偷學來的啦!



這時又臨時充當救火隊,跨團到〝蚱蜢隊〞〝半點心〞令人懷念的排舞。



可人兒:前面那兩個傻瓜,只是當救火隊臨時跨刀當〝蚱蜢隊〞而已〝半點心〞有需要扭成那副德性嗎?像我就只要美美的躲在後面當花瓶就好了!



幕後的合音天使始終默默地當主唱的無名綠葉,精神令人敬佩!



馬可:本店男鴨就你點數最少,準備回家吃自己吧!  阿昇:請留條生路好嗎?


PS. 由於現今偶像難為,因此,偶爾還是必須賺點外快啦!



馬可:本店就妳業績最差,到底長進了沒啦?  小淫:有在努力了! 



馬可:摩妮卡大姐,您是本店的超級頭牌,千萬別走人ㄋㄟ!  頭牌:看老娘心情啦!



沒想到〝左右為難〞的竟然是這種貨色!



出現白圈靈異現象的〝千手觀音〞,可能是觀音看我們實在太匪類,所以來個陰讓我們卡吧?!



仍然持續著〝半點心〞的排舞,跳不完了。


小淫:喂,前面的要走位了啦!  可人兒:等我笑完啦!  馬可:笑三小啦!



阿昇:男人一過30不多有氧一下是會倒陽的,聽到沒?後面的! 


馬可: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可不可以不跳只當〝頑皮豹〞就好?



阿昇:人老了,就是要抱著有搖才有賺頭的心態啦!管它是不是過時的〝阿哥哥〞!搖落去啦!


小淫:慘不忍睹,恁祖媽乾脆閉著眼睛裝瞎當沒看見,專心唱我的歌!


馬可:卡緊閃,迅雷不及掩耳閃到只剩一撮頭髮、一隻右手和半截大腿!



明明就是孫燕姿的〝奔〞,我們卻可以跳成包偉銘過氣的〝跑〞!唉......



阿昇的〝宋江陣〞頓時讓馬可的〝菱形步〞飽受威脅,在團裡的地位極度不保、搖搖欲墜......



阿昇:樓下的,讓你見識一下啥是老而彌堅的偶像酷哥啦!



因為馬可偶像地位不保,所以努力沉思、用力孤獨、卻也無力悲傷......


小記: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