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列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
嚴重警告:本格內容充斥暴力與腥羶色之字眼,未成年者請勿擅自閱讀,若真的很癢忍不住,請由父母陪同閱讀,若父母沒空,請由兄姊陪同閱讀,若兄姊不幸跟你一樣幼齒到未成年,那麼李馬可謹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格與您有緣無份,謝謝別聯絡!


我以為我會富足常樂,但是我沒有。


我以為我能被蔡英文統治,但是,我也沒有。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老闆是一種很賤的東西~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會議~轉眼~吞沒我在薪水裡~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濟學人》:笨蛋馬英九


Taiwan politics: Ma the bumbler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部「命中帶孤」的電影 ─ ─ 孤單,孤獨,孤寂,孤苦,孤清,孤寒。


一切是如此地赤裸裸:徹底解放身體,顛覆偏激哲理,大話危言,毫不遮掩,捨棄羞恥,沒有同理,更無憐憫,刀刀直砍入其片名 ─ ─ 曾雙獲1993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與最佳男主角獎的《赤裸》。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失望!大失所望吶~


這怎麼可能?哪有醬的啦?!﹝甩頭揉手跺腳﹞《殺手沒有假期》的才氣殺氣咧?在~哪~裡?馬丁麥多納,就算你沒卵巢沒月經沒子宮,生也要給我生出來!對,不愧是《瘋狗綁票令》,因為你的確瘋到比家用手捧的西施還蠢還會吃自己的大便還會先玩小強再吃小強最後嘴裡咬著爆漿的小強來找我索吻,就像我家早已死到化成灰的那隻會幹的那樣!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如果你熱衷於著魔附身片,剛好又對於一堆猶如過江之鯽的《大法師》仿作感到徹底失望的話,那麼《聚魔櫃》應該有解饞之效,雖然它差《大法師》還是差到有十萬八千里之遠。


由於李馬可吾乃《大法師》之虔誠信仰者,長期看我文的網友更會知道我打從幼稚園時便看了《大法師》,直至長成青年才俊妖魔鬼怪後,每隔一段時日便會再把《大法師》的DVD拿出來餵香、獻花又獻果,如此這般的我,都還覺得《聚魔櫃》不錯看了,因此,我真的搞不懂幹譙《聚魔櫃》的人存的是什麼心態,倘若連模仿《大法師》模仿得最賣力的《聚魔櫃》你都還要靠到哀北叫木的話,那麼我謹在此掏出良心奉勸你:今生今世,永不再看著魔附身片,只因自開啟此類型片的濫觴《大法師》以降,至多也就只能拍到像《聚魔櫃》這樣,那你求的到底是啥樣?你究竟還想怎樣?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我們忘掉雷聲大雨點小的《浴血任務》的不愉快吧,因為《浴血任務2》好看到你會希望這才應該是首部曲才對呀!﹝雙手高舉畫圈踮腳尖使勁忘我迴旋~邊旋邊叫「殺千刀老不修好死相唷唷唷」﹞


《浴血任務2》是鬥雞界裡的雞王,更何況裡頭的每隻雞還都好會咕咕叫練肖話,夫復何求?絕對會讓你興奮到就算看到血腥爆漿,你都會覺得那是老雞雞們在為你獻上「龍鳳呈祥」!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如果說克里斯汀貝爾是好萊塢的馬景濤,那麼林瑞陽在好萊塢的換帖仔便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上兩組人馬不論外型或演技都超激似各自的對照組,尤其是戲一演到激動處便狂噴口水,滿嘴的泡沫往往可比「白蛇水漫金山寺」般,一舉將與之對戲的眾家演員溺斃那招,放眼好萊塢,也唯有克里斯汀貝爾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人最少失誤﹝是褒抑或貶?好糊塗吶~﹞,但克里斯汀貝爾何以能搶先一步中了座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哈得要死的奧斯卡金像獎?﹝雖然是最佳男配角獎,但嘸魚蝦嘛好﹞,因為......馬景濤比林瑞陽俊帥!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右手五指狂抓頭殼心,左手小拇指猛挖鼻孔﹞


由於網友Hank在《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那篇文章中,留言強力點播要看李馬可我寫《強‧艾德格》的影評,因此,即便這部電影在台灣觀眾口中劣評如潮,同時還是我極度厭惡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但我不僅有看,而且還覺得不錯看!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部商業娛樂片的成功與否,合不合邏輯,意見真的超兩極!


我一直都好喜歡看青少年/少女擁有超能力/魔法/巫術的電影,因此,諸如《魔女嘉莉》、《魔女遊戲》等,都是我的菜,我甚至還愛《魔男生死鬥》,即便它爛透了,但同時,我的最恨就是看主角搞台攝影機玩自拍從頭拍到尾的家庭電影,同樣是在看陌生人的故事,我習慣站在第三人稱的角度去旁觀,而非讓主角以第一人稱的立場把我拗成第二人稱,那是要脅,更是脅迫,再講白一點,我自個兒的人生就已經有太多戲劇化的煩惱等著我去痛苦了,我半點兒都不想也沒那份心思再去關心一群小北七的實境秀,但《超能失控》我還是看了,因為我天生賤骨頭!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記得愛》的男女主角比《愛在黎明破曉時》的經典代表隊更迷人,但前者的劇本卻比後者爛很大,既然要仿效,就要仿得最像的,可惜卻是畫虎不成反類犬,活生生扼殺掉迷人的男女主角,扼腕哪扼腕!


《記得愛》的男女主角的職業,也從《曾經‧愛是唯一》的街頭藝人與賣花女,升級為酒吧駐唱與吧檯女侍,但前者完全沒有任何一首歌曲比得上後者,既然要唱歌,就要唱最動聽的,可惜男主角的破嗓音和帥臉蛋成反比也就算了,重點是,每首歌曲都還沒旋律可言,既不鄉村也非民謠,與其說是吟唱嘛,倒不如說是亂喇咧更貼切!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