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傷女嬰未來2天是關鍵!不忍女受苦、母簽放棄急救書


我想,這起事件無需我贅言了,全國民眾關心女嬰的程度可遠比馬英九是否要簽啥「割讓條約」或兼任狗民黨主席來得迫切!誰鳥他割不割、兼不兼?全台上下一心只在乎女嬰活不活得下去!


天底下是什麼樣的父親能夠親手把親生女兒抓去「下麵」後還在一旁冷眼旁觀?我才不管女嬰最後能否撐過去,反正我現在對這個父親只有一個想法 ─ ─ 吼伊死!!!


自稱「公正無私」的法務部長王清峰,妳很想廢除死刑是不是?妳很想殺人魔都隨便關個幾年就放出來繼續樂逍遙是不是?我告訴妳,那是因為妳家沒人橫死過!妳想不想試試看?試過之後保證妳能體認那些壞蛋都該去死一死的道理!


殺親生女兒的父親比陌生的歹徒更加可惡、更加冷血、更加該死!更何況狠下毒手的對象只有「十個月大」!我管他是啥動機,我管他是不是因為同居人激怒他,靠北!那同居人若叫他去死,他怎麼不去死一死?!現在的罪名只有「殺人未遂」而已,幹!景氣那麼差,我們這群納稅人還要請他吃免費的牢飯喔?砰砰他!砰砰他!砰砰他!


母親放棄急救是對的,84%的燒燙傷面積有多慘?有多痛?沒人敢去想,試問,常人連想像都沒勇氣了,我們如何要求或奢望這名女嬰要堅強活下去?倘若女嬰幸運逃過這劫數的話。


親愛的媽祖和耶穌,請高抬貴手,帶這名可憐兒去天堂當無憂無慮的小天使吧!


Beyond The Door ~


There's Peace And Truth ~


And I Know ~


There Wi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