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馬可老師開了一堂兩性學說的課程,難道同學們就此以為老師只能風花雪月嗎?拜託,老師我就如同醫院裡的家庭醫學科什錦麵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呢!


今天馬可老師馬上趕場客座另一堂「環境保護」的通識課程,以響應我們的馬總統正在提倡的脫西裝、勤跑步、騎鐵馬、還有還有划龍舟的節約能源運動唷!


未免同學們忘記老師的〝氣口〞,在此再次強調,老師我說的不一定正確,但絕對不瞎,所以大家一定要靜下心來聽講,可以翹課,老師我不會點名,你們可以叫我歐趴馬,可是寧願窩在家睡大頭覺或打線上遊戲的同學肯定會後悔,你們會因為沒上到課而可能多花了許多冤枉錢,既勞民傷財又沒環保概念,屆時再來靠腰的話,老師我會送你們一句:「老師說的你們都沒在聽嘛!」


不過本次課程有但書的特例,翹課的同學若是跑去幫忙中南部因受天災之害而損失慘重的農民收拾殘局,這些同學不但不用來上課、不需交報告、更甭提考試,一旦查證屬實,一律高分拿下本學分,但若是在前幾天有去參加那個馬總統因〝臨時〞對於農民的受苦感同身受而取消的划龍舟比賽的同學,老師我更會不畏流言讓你們破天荒拿100分,這種對國家領袖起而傚尤的精神,絕對值得大家起立鼓掌!


好啦,廢話不多說,有哈欠的快點打、有屁的快點放、有大小便的快去解,要開始上課囉!


 


有綠卡才有國際觀  劉揆沒說沒輯的話



話說我們的行政院長劉兆玄近來的發言與舉止真的完全呼應了馬總統要求的環保意識。諸如中南部淹大水而慘綠一片的農田,旗下的閣員卻處之泰然置身事外地說:「只不過才損失二千多萬元而已。」這〝只不過〞三個字就讓劉揆的臉像極了〝青筍筍〞的綠油油的田地呢!如此這般以身作則做〝體內環保〞,同學們,學著點,以後再也不用去喝「優酪乳」或「切切切切切切切」的剉賽茶囉!


再來,劉揆又說:「有綠卡與忠誠度沒有關係,不能鎖國,所以那些擁有綠卡或楓葉卡又有國際觀的人才皆可任用,況且,要這些官員放棄美國與加拿大的永久居留權更是一種莫大的犧牲。」同學們,明白這段話的涵義了嗎?行政院長正從中教導我們許多道理唷:


1. 綠卡與楓葉卡都是植物學種的名稱,馬總統的環保運動〝馬上〞一呼百諾得到熱烈迴響。


2. 鼓勵莘莘學子要踴躍出國留學才能與世界接軌擁有國際觀,並且在深造的同時,更要〝馬上〞向該國申請永久居留權,否則,一切都是白搭,而無法到國外見識的清寒子弟只能說活該倒楣投錯胎。


3. 在國外求學並取得該國永久居留權光榮歸國後,你們都將會是國家未來的棟樑與扛把子,〝馬上〞獲得比別人更多可以入閣從政的良機,若有在野黨要你們放棄外國的永久居留權做出犧牲,免驚,你們就像是殺身成仁、捨生取義的吳鳳般令人永久懷念。


老師我當初去美國就是沒透過管道申請綠卡,所以才落得如今沒有國際觀只能在這邊當個兩袖清風的小教授,同學們,爭氣點!


 


接下來,老師我要講的是本次環保課程的衍伸番外篇,播放一則新聞報導與影片介紹給大家,目的是要讓同學們了解目前國家社會價值觀的走向為何,順便矯正同學們原本對於「禮義廉恥」的認知,可能會和你們的思考模式有衝突,但是,不只人類善變,大環境更是變得難以預測,為了讓單純的你們提早看透這一切,因此,窮則變,變則通,老師我便要你們能因時制宜,懂嗎?


順帶一提,立法委員邱議瑩是老師我打從學生時代以來就崇拜不已的超偶,時光荏苒,澳洲學成歸國的邱委員依然如此閃亮耀眼,遺憾的是,邱委員沒有取得澳洲國籍,所以才落得國際觀不夠宏觀只能屈居在野黨......


美國人滾出去!安遭綠委嗆聲



 


PK


 




OKTake a break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