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個月又23天,163篇心情、2千多則回應,連結了無數個來自各方陌生遙遠卻又似天涯咫尺的文字情誼,無聲勝有聲,聲聲皆透過我的雙眼而讓雙耳有了回音 ~ 最後,直達心窩裡。


這一切都隨著我的心跳律動,規則地留下了外人看來不起眼,卻是自己渺小的生命旅程最深刻寶貴的記錄!


感謝中時傳媒讓這微不足道的記錄在2007年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中給了我一小步的足跡!不論最終這足跡能走到多遠,它都已劃上了一道永難抹滅的痕跡~~~


而這道痕跡就刻劃在年度最佳生命記錄部落格初審入圍名單的第12棟之樓下數來第4樓!


謝謝你,中時!


 


接下來,由於這裡並不是金馬獎或者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舞台有發表致謝詞的時間限制,因此,李馬可我在此準備了一長串的入圍感言來答謝各界大德,因族繁不及備載,若有遺漏,敬請海涵見諒,或可留言指責未竟之處,李馬可必至貴寶地送上香吻N枚以表謝罪!


 



首先,我要感謝YAHOO!奇摩部落格的編輯群,謝謝各位大哥大姐讓小弟我在這短短日子裡登上首頁精選內容9次,你們挑選的一小步,卻都是我爬文的一大步,那是一種物質無酬卻精神無價的無形寶物。


我們這一家


冷漠為正義感之母


Head in the Clouds英法情人


有了《口白人生》,人生何須再有對白!


《刺青》~ 為了未完的感情還是勇氣而刺?


《陪我走到世界盡頭》~ 〝微笑〞是開啟陌生驛站的起點!


每個人都追尋著屬於自己心中的《維納斯》!


《街頭日記》~ 為生存而自衛!為改變而乾杯!


《胭脂扣》~ 撥雲見日後,是否真能化暗為明?


謝謝你,YAHOO!奇摩部落格!



再來,我要感謝生我養我育我的馬爹與馬娘,謝謝你們兩老把〝錯誤的我〞,生在〝對的時代〞,我才有機會恭逢其盛部落格這產物。長這麼大,我從沒做過什麼值得讓你們驕傲的事,甚至還連哄帶騙公開出賣你們的陳年玉照。


親愛的馬娘:對不起,我寫了媽媽妳無對我講跟妳耍賴!


親愛的馬爹:對不起,未免馬娘覺得有失公平,不久的將來我還是會送上一篇《爸爸你無對我講》以平息馬娘的怒氣!


不管如何,謝謝你們,我親愛的爹娘!



我還要感謝從小被我玩弄欺負、拿火柴棒點火燙頭髮,至今仍讓我驚訝不已能安全長大成人的馬妹!感謝妳不計前嫌我這沒用的哥哥,幸好妳長得很漂亮,臉蛋沒被我扁腫;幸好妳頭髮很茂密,沒被火柴棒燒光。


我要感謝妳願意不時和我分享妳的女人心事,讓我對於兩性的情愛能看得更透徹,也讓我的文思更澄明,獻給妳的都會女子,該是什麼樣子......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感到最嘔心瀝血的作品,我對妳的成長有歉意、對妳的愛情有遺憾......


謝謝妳,我親愛的馬妹!





另外,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們 ~ 小淫(閃亮三妹)、可人兒(閃亮大姐)、小騷貨、娜歐蜜、Mr. 天天開心青蛙昇!感謝你們壯大M CLUB的陣容,無條件犧牲色相、不計形象,豐富我部落格的聲色,陪伴我度過那些寂寞的日子、想哭的夜......


謝謝你們,my friends!


 


壓軸要感謝的是一位認識未久的好格友 ~ 跳跳虎!感謝妳在得知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徵文這消息時,第一個便聯想到我這活跳蝦,並通知、鼓勵我參賽,此舉是我莫大的榮幸!


謝謝妳,跳跳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