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判失格  網友爆陰謀論


馬英九,他會吸麵、他會含蕉、他會吞瓜,而且當他發現你看到他那副狼狽的吃相而想吐時,他不但沒有準備馬上好,反而還會牽著一隻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出來對著你狂吠讓你嚇到 ─ ─ 吞下去!然後他就站在一旁含羞帶怯又暗自竊喜地舔著他的 ─ ─ 巧克力!


中國共產黨指著楊淑君說她作弊,中國國民黨跟著叫我們都吞下去!如果你沒有好萊塢鳳仙茱莉亞羅勃茲的那張闊嘴,或者中國台北馬區長的那管深喉嚨,那麼「吞」,則又是另一門「下不下得去」的生死學通識課程了。


我又哭了﹝有可人兒的那種Fu法﹞,當看到新聞台不斷哀悼重現楊淑君孤身哭倒在比賽場地中央時,正吃著晚餐的我,一粒米飯也吞不下去,少吞那一餐,我不會死,多吞那一餐,我也不會因此活得更好、長得更帥﹝雖然江湖花名人稱Charming Marco,但我知道一點也不﹞。這一刻,我恍如大夢初醒,對,我已在親身見證生死學,在流淚的當下,幾粒米飯就哽在下頷與喉結之間兩指節半附近處,不上不下,上不去也下不來,索性調了一杯伏特加萊姆,和酒硬拗,是的,我很乖,因為我含淚吞米飯了,接著,便靠北出這篇你正在看的毫無建設性的「酒後的心聲」。


我終於明白馬英九為何會成為婆媽殺手了,只因他完全滿足了幾近更年期的狼虎之年的婆媽們那份慾求不滿的性幻想:吸含吞舔!妳若無能為力而含恨吐出來,不打緊,馬英九絕對都會永遠先給妳來個愛的鼓勵一百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隨即大喊:「吞下去!」好A好嗨好爽好來勁兒吶 ~ ~ ~


反正,嘛嘸瞎咪好講了啦!台灣的國際地位在馬英九上任後變成啥賤妾樣已不消再用多嚴肅的論點來闡述,不聽者恆摀耳,聽者恆耳鳴而已!11月27日,我期待馬英九有機會花枝亂顫地尖叫:「吞落去,這就是愛台灣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