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嗆馬究竟有多好嗆?


你給我五分鐘,我給你十嗆好理由:


一、台灣人
我不會假聖人頒道聖旨叫全國同胞不分藍綠都要上街頭,這太矯情了,那就好比當年陳水扁擺爛時,就算支持者的心碎了一地,也不會加入紅衫軍是同樣道理。沒有中間選民這種鬼玩意兒,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是騙不用錢的,和狗民黨這個詐騙集團有啥兩樣?藍就是藍,綠就是綠,如此決絕。


二、拒絕失業的台灣人
別再跟大家牽拖金融海嘯什麼鬼的,聽嘸啦!沒錢就是沒錢,誰有空聽你拖個鬼出來鞭屍,不是每個人都空到可以天天去路跑的。


三、拒絕公安的台灣人
不管你有沒有被打過,再不出來嗆,天曉得國防部哪天會不會改裝成開著坦克車的解放軍?


四、拒絕擁有外國籍與外國居留權的政府官員的台灣人
妓安妹被贓到算她倒了八輩子大楣,誰叫她沒能耐轉當污點證人指證馬英九,不然像她這種根本不是咖的咖,台灣人絕對能放她一馬。


五、拒絕被狗民黨幹的台灣人
再不出來嗆,天曉得馬英九會再制定出幾種像郭冠英這款得了狂犬病卻還能受國家保護的保育類動物?金正揪夭壽,台灣黑熊連食物都搶不過團團圓圓了咧。


六、拒絕狗民黨幹女人的台灣人
「妳要潑我水嗎?妳想打我嗎?妳這個罵街的潑婦!」台灣女人她馬的情操有夠偉大,被大男人明著幹卻還得被規定不能還手,難怪勵馨基金會生意強強滾,受虐婦女收都收不完!


七、拒絕沒有總統的台灣人
馬區長、馬島長、馬宅長,管他瞎咪長,恁爸只知道他馬的懶叫不夠長,短到連自己是個總統都不敢講!


八、拒絕黑心食品的台灣人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中國有創意到連顆雞蛋都能創造出山寨版科學蛋叫人吃下去剉咧等!所以囉,三聚氰胺算瞎咪?真的,不夠看!


九、拒絕承認中國學歷的台灣人
馬英九,你敢不敢懶趴掐住大聲叫中國也承認台灣學歷?你敢的話,恁爸就躺在床上讓你幹好玩的!


十、輸人不輸陣的台灣人
最後一條最阿莎力了,就是不想只看紅衫軍唱秋,自己卻沒得唱的人終於可以大聲唱爽的了!唱吼伊爽!唱吼伊勇!唱吼伊罵罵號!


嗆到你  嗆到你 ~


沒問題啦沒問題啦 ~


這次絕對沒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