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統一?研考會:赴中國不算出國


看完這則新聞,我終於明白雪華阿姨為何不敢復出演藝圈了,因為,我到今天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哭點比她還低,若她號稱水龍頭,那我鐵定是「水庫」來著!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  她的名字就叫中國 ~


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  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 ~


巨龍腳底下我成長  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 ~


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  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 ~


沒錯,我是龍的傳人,但肯定的是,我不是中國人!這就好比東西德未統一前,他們都是日耳曼民族,但西德人可不會承認東德人是自家人同樣道理;又或者,近一點的,南韓人會說和北韓人是同一國的嗎?再講白一點,新加坡的華人幾乎都來自福建省,他們絕絕對對都是不折不扣的龍的傳人,可有誰聽過新加坡人揚言自己是中國人?


我到現在還是傻傻搞不清楚為什麼中國非得霸王硬上弓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若單單只奠基於台灣人都是華人所以就得「收編」的話,那有種也請把新加坡占為己有吧!否則,通通給我閉上嘴,這張狗嘴,當然包括恨死自己是台灣人的馬英九!


我最討厭的就是一天到晚開口閉口說中國是「內地」的台灣人,內哪裡啊?倒是解釋看看,台灣是哪裡「」掉了?可悲的是,馬英九還真的很「」個中國「」個男人了!


內到 ~ 以後去中國都不用帶護照柳!那到 ~ 還有張見不得人的光碟柳!


什麼叫做赴中國不算出國?那乾脆連呆胞證也不用拿了啊!直接帶「身分證」去登機就好啦!不過,身分證可得再全面換發一次就是了,抬頭要改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才能入境!而且啊,去香港也不用花錢辦港簽了唷,這個Bonus真的好棒說!


研考會要大家自由來去中國的絕妙說法有夠上不了檯面,害我反而懷念起李慶安阿姐,至少,妓安是請台灣人來去夢想中的美國咧: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


咱來去  Go To 夏威夷 ~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


咱欲位台灣  飛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