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五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看完以上入圍名單後,心情就像剛剛泡完熱呼呼的溫泉,隨即被丟進冷泉裡倒陽,即使當兵洗戰鬥澡都沒這麼悽慘。


先說說好消息吧。狂賀古天樂與苗可秀憑《一個好爸爸》裡精湛的演出分別入圍了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配角,不枉馬可我在唬爛這部電影時大推他們兩位在片中超細膩動人的母子親情戲碼。是的,我不只愛好名牌、愛買名牌,就連看明星也很少看走鐘﹝要說台語才有Fu﹞,自吹自擂那麼久求的是啥呢?嘿嘿嘿......還不就是想要大家美言我幾句,以發亮的眼神喊一聲:「Oh,這真是太神奇了,馬可,你真的好會看電影、好會選電影、好有眼光吶!」

「跟著我走準沒錯!」以鬼見愁的欠扁嘴臉 + 下巴上揚45度角 + 睥睨的下垂眼尾說著馬甜心鬼上身的至理名言,說完馬上起身轉圈圈。


還有呀,我不也聊到張艾嘉終於憑《一個好爸爸》交出她導演生涯截至目前為止的代表作,是的,她也入圍了最佳導演,我又唬爛中了,這時,各位看官們,掌聲還不快點給我加把勁兒催落去!啊?沒聽到啦!請把你們的手伸出來借給我讓我聽到好嗎?!


至於《一個好爸爸》裡的劉若英嘛,是的,誠如我所言,戲裡的她近乎隱形......人家唬爛連中三元了啦!快,這次不僅要掌聲,敢情能否讓我看到你們抬起腳來給我揮揮腳?﹝群眾:馬的咧,給你吃一記無影腳好嗎?﹞


別激動,冷靜,大家冷靜點!請保留點氣力,因為......人家的唬爛還沒中完柳。


猶記得去年底唬爛《投名狀》時已口口聲聲力拱這部電影將會是下一屆金馬獎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是的,本片兩項都入圍了。Come on!Give me Twenty!﹝舉雙手雙腳那種﹞


接下來就是等著瞧,看恁爸的預言會不會成真。至於喜歡大夯片《海角七號》的朋友們別譙我,阿災,這部電影我看完後......嗯......就只是看完了。


最後,我知道大家很期待也恨不得我倒陽,那究竟因何而倒呢?還不就是《投名狀》裡真正演得好的劉德華沒上,反而上了李連杰,拜託,就連本片最讓人有記憶點的名言都還是華仔喊出來的咧!不信的話,十幾二十年後大家若再討論起《投名狀》,鐵定都只會記得說出「當匪,我們要當最大的!」這句話的劉德華那至情至性的鐵漢柔情,大家倒是評評理,安內有公平嘸?!吼 ~ ~ ~ 整個抓一個大狂 ~ ~ ~


永遠的偶像,永遠的華仔,不要緊,不就一隻拿去賣都沒人要買的假馬嘛,我們永遠支持真金不怕火煉的你!


11月21日,台北小巨蛋見!


喜愛劉德華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獻唱一首《情深的一句》表達我們的心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