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日怒吼之後,我們漸漸聞到台灣人與這片土地之間有了第三者介入的異味。


在張銘清之後,第三者隱然浮出檯面。


在1025之後,我們發現,全台灣被拋棄的正宮、元配、大老婆至少有60萬人,而這還不包括不願拋頭露面含恨的一群。


如今,我們這才頓悟,可憐又可悲的台灣不僅僅是被休掉,甚至還要被賣掉讓匪類們輪姦,第一樁大買賣的時間就訂在1103,準備服侍陳雲林這位白吃白喝又白嫖的大爺,想被賞杯大酒喝嗎?得了唄,喝自己的尿還比較痛快!


人們親手把台灣託付給馬英九,嫁錯郎不打緊,最一肚子大便的就是竟還嫁給了一個同志,這人明知自己是同志,還硬要毀了台灣這黃花大閨女的一生幸福,是可忍孰不可忍。


氣人的是,馬同志還喜歡成天在外鬼混Long stay,結果:攏係假!


羞人的是,馬同志不斷出軌卻還崇尚「老裝哲學」當個小孬孬:裝無辜、裝無知、裝口愛,還有......「裝甜心」!



想當然耳,同志只愛同志,而當今全世界還有誰比中國共產黨更同志的呢?!


因此,馬甜心日夜期盼對岸的心上人早日歸來,天天精蟲衝腦性慾高漲大聲唱著《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而台灣呢?只能淪落街頭當隻廉價的流鶯任人宰割,暗自啜泣低吟著《他不愛我》......



就在陳雲林即將大駕光臨蹂躪台灣的前夕,謹在此為各位明媒正娶的台灣人精采重現《ROC向前行:變奏F大調》,讓大家再次看清楚您所嫁的人是啥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