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嘴馬又氣到腹部絞痛有一肚子大便要拉了!今兒個豁出去了!ㄍㄢˋ!


打從出娘胎以來,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就算進入小學之後被強迫不准說母語台語,只准說中國北京話,賤嘴馬依然只知道我的國家名叫台灣,我是台灣人。


管他哪一黨派執政,台灣就是台灣,容不得藍綠來抹煞她的存在。


大家不斷吵著藍色就是統派,綠色就是獨派,非得要分個顏色出來才甘心,不藍不綠的就得西瓜偎大邊選邊站,西瓜哪邊香甜,就往哪邊咬,咬不到的就變成豬狗不如。


其實,二分法很簡單,真的,請相信賤嘴馬!不用管藍綠,只要管中國和台灣。

 

 

 

一、認同中國

 

適合族群:以身為中國人為傲者。


適合居所:中國地大物博,還怕找不到棲身之處嗎?隨便選一省皆可。


適合職業:陪同新光集團少東吳昕達前往中國任職於新光三越。

 

 

適合運動:前往海峽盃兩岸籃球友誼賽,為給了台啤吳岱豪一個精準血拐子的江蘇南鋼隊猛男孟達加油打氣,並在北方鐵錚錚硬漢孟達堅決不道歉時,適時給予愛的鼓勵外加抱抱!


適合口號:王建民是中國人的驕傲!


適合娛樂:馬上各訂一張前往美國紐約和德國法蘭克福的機票動身前往,因為從今天起,台灣爭取加入聯合國的文宣廣告,就要在紐約的各大公車車身上遊街,並且在法蘭克福機場的燈箱廣告上刊登,這正是抗議與遊遍歐美重要都市兩相宜的良機呢!


適合偶像:戰哥、小馬哥以及最新出爐最Hot的達哥!

 

 

 

二、認同台灣

 

適合族群:以身為台灣人為傲者。


適合居所:蕃薯地就那麼一丁點大,還能躲到哪?能擋風遮雨就好。


適合職業:腳踏實地在台灣辛勤耕耘。


適合運動:拒絕簽賭中華職棒,讓台灣國球重新發光發熱。


適合口號: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


適合娛樂:倘若洋基打進季後賽,馬上訂一張前往美國紐約的機票,拿著台灣國旗到Yankee Stadium為王建民熱情搖擺揮舞!若因為經濟不景氣,沒有錢買機票的話,也可以三天兩頭來賤嘴馬的部落格瞎晃找樂子或釋放淚水,既符合經濟效益又愛台灣!


適合偶像:還會有誰?不就只有台灣之光王建民!難道......你們以為賤嘴馬會說台灣之子陳水扁嗎?

 

 

 

說到這兒,大家被賤嘴馬強力洗腦一定都累了吧?!最後,賤嘴馬想要在此代表台灣唱首歌獻給中國共產黨,為各位帶來這首由盧巧音所演唱的粵語歌曲《好心分手》,請會唱的人跟著賤嘴馬一起唱好嗎?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