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退出《情定大飯店》劇組後,許多過往的同事就作鳥獸散,大家各分東西、各據山頭,要齊聚同歡變成一件難事,沒有一次聚會人到齊變成一種公式,難事+公式=憾事!


週末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們。


難過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們。


高興的時候,我會想與你們分享。


生氣的時候,我會想找你們發洩。


即使,沒有票房,被唱衰戲,你們仍然是我最心愛的演員!



親愛的小淫、可人兒:


《半點心》《失戀陣線聯盟》將是你們留給我這輩子最好的回憶,哪怕以後我們人老珠黃、骨質疏鬆,錢櫃再也點不到這兩首歌,這兩支排舞仍會是我們永遠的戲碼,只是,場景可能換成在自家宅院前自己跳爽的土風舞罷了。


小淫,好想問妳一句:妳到底要把《情定大飯店》演到幾時才肯收山罷休?非得要把偶像韓劇演成本土長壽劇嗎?妳已經找不到任何像樣、上得了檯面的後進對手戲演員了,雖然我知道妳已經達成目的把我們其他主角群逼退了,但是高處不勝寒、孤掌難鳴的道理妳可懂吧?!


可人兒,我了解妳最近過得不太好,不斷高唱著被好同事《背叛》,世事無常,大家其實也是渺渺茫茫地在過日子而已,年紀越大,看得越透也越開。



親愛的小騷貨:


福華大飯店櫃檯最美的花瓶這名號永遠屬於妳,無論後浪多強勁,都無法扳倒妳這塊活體招牌。


最近看到妳拍的最新電視CF瑞穗極制低溫殺菌鮮 ~ 護理長篇,我只想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演媽咪的角色了?!」雖然我們都不再是青春無敵,但也還沒老到為人父母啦!



親愛的愛琳:


雖然在《情定大飯店》裡妳的風塵味最重,但劇組需要妳,訂房組不能沒有妳,只剩妳和小淫繼續死守四行倉庫了,可別把倉庫搞倒了。


親愛的青蛙昇:


祝福你在上海一切安好,最好把分店的生意搞得有聲有色,讓我們臉上有光!



親愛的小開:


你把見色忘友這句成語發揚光大,演得淋漓盡致、可圈可點!只想跟你說一句:「慾海無邊,回頭是岸啊!」



親愛的天天開心:


快要退伍了,很抱歉讓你還沒出社會,就先見識到社會底層陰暗的一面,希望你能出淤泥而不染,別對社會太失望。


親愛的艾佛瑞:


我只想說一句:「不要再裝可愛了!雖然我比你臭老,但我們同年的事實擺在眼前,請你走出棒棒糖的陰影迎向陽光吧!」



親愛的娜歐蜜:


因為有可人兒卡位在前,讓妳上不了位,只能委屈妳先充當攝影組兼茶水小妹了。不過賣驚,馬可我還是會在曲終人散時,陪妳去Luxy幫妳在酒肉朋友面前做面子的!


 


I love you 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