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怎麼開始的我們從沒去想過


只知道一牽手就想一起走


有多遠走多遠 有多久走多久


一生守候


 


還記得嗎


怎麼爭吵的我們從沒去談過


只知道一開口就收不了口


能大聲就大聲 口不擇言的結果


就是分手


 


回過頭 才知道竟然沒有幸福過


幸福並不是只有牽手


牽手並不代表能一起生活


 


我這麼說 你還是沒有醒過


直喊我冷漠 揮揮手就想走


不要想輕易擺脫


 


你這麼說 你還是沒有醒過 


我要你保重 你卻給我詛咒


我不會那麼好過


 


當拍拖變成折磨 當愛情變成工作


當信任變成疑惑 當擁抱變成觸摸 


我請你放手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