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劇本環節架構不吸引人、導演手法走位錯亂,終究只能拍出又一部繼英雄後的失敗爛作!進戲院看華語片的次數屈指可數,很遺憾英雄和十面埋伏我都〝恭逢其爛〞!我實在玩不過張藝謀的心機,處心積慮連兩部都找了我的偶像章子怡來誘拐我,其實明明進戲院前心裡早有定數,但還是不由自主掏了錢買票!張藝謀很了解既然劇情手法玩不過別人,那就找些有國際賣埠的影星來賣個滿堂彩一下,至少影評被寫死時,還能靠著好票房大聲說〝觀眾喜歡最重要,我不在乎影評或者得不得獎〞之類的倒陽鬼話。就這樣,章子怡在十面埋伏裡又被張藝謀強暴一次、劉德華和金城武像章子怡在英雄裡一樣,同樣被玩殘,觀眾也再一次被張藝謀當成〝瞎子〞一般看待,因為不是有看沒有懂,就是根本不用看就懂

 

對於這種沒有內容的電影,我真的沒有感想可以寫,就當成看了一部無厘頭的喜劇發洩笑過就算了,君不見,章子怡在電影尾聲不正是就伴隨著戲院裡此起彼落、一陣又一陣觀眾發出的讚嘆驚呼的笑聲中〝死去又活來〞嗎!!!相信我,無厘頭喜劇只需像我這種沒內容的抒發式感想就夠了,真的不需用到長篇大論的臭罵影評來抬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