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閃爍的眼神仍透露出你的謊言


我看不出這是安慰還是敷衍


其實你不需遮掩 這不是個測驗


寧願你坦承相對 是非對錯我仍可以分辨


 


我平淡的語氣仍透露出我的依戀


你看不出這是不捨還是甘願


其實我不需掩面 這不是我的容顏


寧願我淚眼相對 分手或相愛你仍擁有選擇權


 


我盼望等到更好的明天 明天的世界裡沒有欺騙


就算要我等上幾十年 就算幸福只有一瞬間


仍然值得我勇往直前


 


你盼望等到更好的出現 出現的新對象容許你欺騙


就算要你狠下心相欠 就算要你假裝癡心懷念


仍然值得你賭一把勇往直前


 


辦得到的是說再見 辦不到的是切斷想念


雖然有遺憾 但明白離幸福不會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