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坐在車水馬龍的路邊 無神地看著你跟他的照片


已經分不清善意的謊言或是惡意的欺騙


霓虹燈閃爍的畫面 交替著相愛片段一遍又一遍


苦澀又甘甜


 


還記得你帶我去的小店 開心地看著沖洗好的照片


萬萬沒想到那家沖印店竟是隱瞞的起點 


手心裡緊握的照片 上映著曖昧片段一遍又一遍


那個店員就站在我面前 


 


愛恨已難辨 早該識相及早放手不留戀


但對你的想念不斷加深分手的膽怯


相愛的這些年 依然有捨不得的纏綿


 


真假已難辨 就算看清真相放手不留戀


你有心的敷衍依然讓我紅著一雙眼


我仍無法相信 那個人就出現在照片


 


再相見 你問我好嗎這幾天


我該說些什麼好讓你減輕罪惡的感覺


他的出現 早已讓你墮入萬惡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