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這兒瞎晃的人大概都已經認識我的好同學 + 好麻吉 + 好客戶 = 義德混血 ~ Tamara Rinner


話說我倆時不時在線上閒磕牙,你一言我一語一整個好不快活哩!她可能是我最不捨這份差事兒的唯一牽掛吧,如果我哪天突然懶趴打個結想閃人的話。


昨兒個,她又心血來潮傳了支短片給我聞香,是的,三天一小支、五天一大支那種宅式傳法,其中這支讓我看了最有Fu,為啥呢?吼 ~ 頂天立地加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吶 ~ 中國那麼大,就連笑話都大到德國去了柳!揪古錐ㄟ柳!


好吧!我得承認,Tamara不曉得是近墨者黑或者被我強力洗腦,總之,若非金髮碧眼,她活生生根本就是個「死台妹」,而且是會喊「恁祖媽係台灣人」那種氣口!


Tamara:「Come on!Such an incredible woman!Look at your bro!」
塔瑪拉:「卡緊ㄟ唷!這款看到目睭仁會落出來ㄟ查某柳!看看你的同胞喔!」
註:你沒看錯,她嘴巴的確不怎麼香!


Marco:「Yeah!I'm so proud of my great country, China!」
馬可:「對咧!我好自豪唷,為我偉大的國家 ~ 中國!」


後記:各位點擊短片開啟原始頁面後,可能會發現一些看不懂的ABCD狗咬豬,放心,那沒有毒,那是德文,恩......對,這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