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嗆馬遭留置  綠痛批警政署


奇怪咧!為啥大家看到這則新聞時非得要動氣殺光自己的細胞啊?喂,細胞很珍貴的哩,我寧願抽菸讓自由基荼毒,也不想「自亡」的元兇是馬英九,我怕參加告別式的親友會活生生被我這亡者笑死,不僅當下可能要多辦幾場告別式,而且死得一點兒都不莊重也沒尊嚴!


重點是,發生這起事件明明就該大笑啊!我知道你想問為什麼?吼 ~ 這證明馬英九的的確確是如假包換的「身心障礙者」呀!既要「啟智」、還要「啟明」更要「啟聰」吶 ~ ~ ~


身為一國之君竟降格和一名小朋友計較:智力嚴重受損!


開門放狗出去隨便亂咬人:養了一群染上狂犬病的導盲犬!


學生嗆聲有聽沒有到:聽力瀕臨聾啞人士!


我真的好開心馬英九願意開誠佈公向全國民眾宣示他的殘疾,終於,他幹對一件事了!也請各位別再譙馬英九,因為,這些都是身心障礙者的社會福利,我們必須尊重,更加要同情,忍人所不能忍才是美德!


陳水扁雖然很爛,但相形之下,我寧可掏錢出來讓他污,至少他不會打我;而馬英九呢?天曉得法官判決他清廉是不是又鑒於身心障礙者的福利,反正這都無關緊要啦!關鍵在於,他會打我,而且「打點」不分四肢、頭部、以及......我最呵護的「臉部」!


我是自戀的俗辣,驚都驚死了柳 ~ ~ ~


謹在此建議以後要嗆聲的朋友多少都要去練一下「快閃族」的戲碼啦!


P.S. 本文搭配由劉德華演唱的主題曲〈真永遠〉,純粹是歌曲雋永動聽,未免有損華仔的人格,可斟酌聽取以下兩句歌詞:


我看不見  我聽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