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國籍/綠營9日圍立院逼解職  李慶安:政治壓迫


世上的巧合那麼多,都是《抱歉太難》惹的禍!看完以上這則新聞,我才赫然想起昨兒個晚上發夢和李慶安打起炮來,哎唷一個喂呀,不是那個......對啦!不是你們想的那個那個啦!就......不是那個嘛!是......「打嘴砲」啦!呃......好像......越描越黑柳......啊......不管啦!反正我知道你們知道的!


認識我比較久的人可能都曉得我學生時代的志願是當一名血氣方剛、見義勇為、路見不平若敵人太強真擺不平就先拔刀刺自己當俗辣再回家寫死你的記者,很可惜,記者這條路我從沒踏上過,當然也就沒寫死過任何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結果,便是偶爾在夢中找個靶子來讓我打槍打好玩的。


李馬可:「請問委員,您當年拿到美國護照後,為何不乾脆就此放棄台灣國籍呢?當個獨一無二的美國人可是許多人的夢想哩。」


李慶安:「你這記者是鏗鏘的嗎?台灣是國家嗎?既然不成國,無謂國不國,何來放棄國籍之有?」


李馬可:「對不起,委員,小的涉世未深,還請見諒。那再請教您一個問題,您當年時任台北市議員,明明就已是美國籍之身,為何還要強逼當時的台北市副市長陳師孟去第三國宣誓放棄美國籍呢?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李慶安:「你哪隻眼睛看到、哪隻耳朵聽到我逼他?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你這記者怎麼當的?不懂啥叫查證嗎?你知道陳師孟是到哪一國宣誓嗎?拜託,泰國ㄟ,天曉得他是不是去向人妖宣誓咧!」


李馬可:「嗯嗯嗯,委員煞是有道理。最後一個問題了,麻煩委員您只要回答是或不是即可,請問委員,您究竟承不承認自己是美國人?」


李慶安:「恁姐仔住市內!


李馬可:「......」


訪談結果出乎本人意料之外,區區三個提問矣矣,我就輸了,輸到一整個脫褲懶,李慶安真的真的強死了!


明兒個我要馬上衝去屈臣氏門口舉手發誓:繼無信畜牲陳水扁、無毛白虎邱水仙與無懶娘砲馬英九之後,我也要視李慶安為我的超偶,因為四兩撥千金的算術與詭辯的口才俱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