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得不得了 ~ ~ ~


快樂得凍袜條 ~ ~ ~


你,累了嗎?阿娘喂 ~ ~ ~ 嘸對喔!你,禿了嗎?


從今天起,邱毅就是我的「超偶」!我要向他看齊!


譙管碧玲是醜女!Man!


譙陳水扁是強盜!Man再 +1!


譙自己沒毛像被當街脫褲懶強暴!Man死到爆表!


更Man的是,正港男子漢一定要大禿特禿一下的啦,不然如何證明自己渾身充滿了精蟲衝腦的迷人雄性荷爾蒙?!


假髮不扯則已,一扯金正驚死人,相形之下,頂著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秀髮的陳水扁當場變死娘砲,難怪只會成天和娘兒們收集發票!


不過,現在邱Man鐵定爽死了,因為陳水扁每天在那兒大喊「沒人權」,他終於有機會也可以靠腰「沒毛權」了啦!


所謂「人無信,是畜牲」。那「人無毛」呢?「是白虎」柳!喲呼 ~ ~ ~


扯邱Man假髮的人有夠他馬的該死,拜託,人家可是爆料天王ㄟ,都不給人家機會自爆!


女性同胞只有一味私房寶:縮得妙!邱毅有三寶:明眸、朱唇、禿得妙!


謝謝您,邱Man!我知道您肯定想唱《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獻給被您逗得爽死了的全國民眾: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


你就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