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部落格,我有了發洩情緒的小天地。


因為部落格,我看到了更多不同面貌的人類與個性。


因為部落格,我發現自己越形渺小。


因為部落格,我知道自己在地球上並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部落格,我了解有更多自省的必要。


因為部落格,馬可俱樂部有機會廣納男鴨新血青蛙昇Mr. 天天開心,讓我對網路世界不再那麼感冒。


因為部落格,我可以正大光明為馬可俱樂部重要成員大打免費的宣傳廣告,而不會受到置入性行銷的控告。




號稱有史以來全台北市八大行業最美麗的女公關、穩坐馬可俱樂部第一把交椅的活招牌 ~ 小騷貨。男人一見她就笑,女人一見她就譙;男人起色心,女人起妒心! 


PS. 在此向各大經紀公司公告,小騷貨另兼職模特兒,若有意進一步接觸,無論是飯局或廣告案,請洽馬可俱樂部店長李馬可,感謝您!





馬可俱樂部最資深的幹部,江湖人稱〝火冠帶菊鳥〞(左踢蕭淑腎的陪酒花名〝粉鳥〞)、又稱〝G奶小淫〞(右打蔡一零的〝G奶一零〞)。多才多藝,說學逗唱一把罩。


1. 〝舞孃〞是小淫娛樂恩客的過人強項。


2. 合音是小淫變身伴唱公主的分身。


3. 不人體功學教室是小淫的業餘兼職。 





馬可俱樂部中資歷僅次於小淫的資深幹部,全台僅有的〝濁水溪電子花車扛把妹〞~ 可人兒。雖然無法爬到一姐的等級,但仍有以下優點:


1. 可兼職模特兒,誓言力拚〝大臉名模〞白歆會。


2. 察言觀色,溫柔體貼,一有旁人身體微恙,會迅速遞上枇杷膏解危。






馬可俱樂部最資淺的公主愛琳,為了力求搏出名上位,抽菸、飲酒、划拳樣樣精通,三不五時還會趁隙補妝,隨時要完美見人,心機之重,無人能及。






馬可俱樂部自開店以來,首位應徵錄取的男鴨 ~ 青蛙昇,當時面試過關有以下評語:


1. 外型尚可,至少可走熟女殺手路線,重點是本店要趕緊徵求男鴨的加入。


2. 尚未面試過會跳江湖傳聞已久的〝宋江陣〞舞步的男鴨,青蛙昇為第一人,可以當噱頭。


3. 〝靠背〞青蛙昇過人的本領,可以取悅廣大女性同胞。


 


 



馬可俱樂部最資淺的男鴨 ~ Mr. 天天開心,目前仍處於三個月的試用期階段,表現尚可,經過同仁的評鑑後有以下評語:


1. 外型尚稱挺拔,至少可迷惑涉世未深的無知少女,重點是本俱樂部實在太缺男鴨了!


2. 虛心受教,無論前輩如何屈辱,Mr. 天天開心皆含淚忍辱負重,能吃苦,有前途。


3. 〝破死〞尚稱有架勢,好好栽培的話,假以時日還可兼職活動模特兒,增加本俱樂部的抽成外快收入。



由於市道實在欠佳,生意難做,馬可店長本人偶爾還必須親自下海跳跳〝蚱蜢隊〞〝半點心〞來提升本俱樂部的業績。


 


最後,在此告知本俱樂部的各位成員們,因為店長本人為了拓展海外業務,已把本店的娛樂百態照傳送給歐洲的各大俱樂部參考,截至目前為止,已收到了來自德國的熱烈迴響,來函如下:



Hello my dear friend Marco,


I'm so happy to see your private photos, all of you look so happy and carzy, I can feel your happiness.  Your "diamond dance step" is so incredible, I hope one day I can join you all in Taiwan if it is possible.    


It's really good to spend time with you.  Thanks for making me relax during heavy work.


Warmest regards,


Tamara



哈囉,親愛的馬可:


我好高興看到你的私密照片,你們一群人看起來好開心又瘋狂,我能感受到你們的愉悅。你們的〝菱形步〞(註:馬可我先前已跟她提過並翻譯此台灣的國舞 ~ 台客舞啦!)真是絕妙不可思議,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未來有天可以去台灣加入你們。


花時間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很棒。謝謝你讓我在繁忙的工作期間稍作放鬆。


最溫暖的問候,


塔瑪拉


以上為來函大意,請馬可俱樂部的成員們要更加努力,因為你們的名聲已經不只通京城,而是紅到歐洲德國了!馬可店長我手中已掌握整個大歐洲的重要客戶名單,就算俱樂部在台灣倒店,店長我也可以把大家銷售海外,走外銷路線啦!


部落格,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